趙少康稱「勝選後找柯文哲商議閣揆人選」 名嘴揭1現象讓柯起戒心
面對趙少康邀約,柯文哲(如圖)卻不領情,僅表示「我在國民黨身上看不到正直誠信,只有計算權謀、舖陳棄保」。(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喊話稱國民黨若勝選,將邀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共同商議行政院長的人選,柯文哲卻不領情,僅表示:「我在國民黨身上看不到正直誠信,只有計算權謀、舖陳棄保。」還批評趙少康:「身為副手,出面說這種話已失格。如果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己挑的副手人選,我想他現在一定很後悔。」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曝國民黨「醞釀棄保」的關鍵跡象:「國民黨有沒有在操作棄保?看看辯論會,不論是侯友宜或者趙少康,都不曾主動攻擊柯文哲、(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記得柯怎麼說的嗎?『因為侯市長沒問我問題,所以我…… 』,趙少康更誇張,劈哩啪啦攻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一大堆,最後才補上一句『吳女士,妳怎麼看?』這些看似『禮遇』的跡象,不免讓柯起戒心。因此他才會向趙喊話,要他別吃自己豆腐!」

更多新聞: 侯友宜為黑金護航?嗆綠營「執政8年怎不抓?」 名嘴曝1事狠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