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飼老鼠、咬布袋」 蘇貞昌猛轟南投「在地現任立委」洩漏潛艦國造機密
蘇貞昌今晚到南投草屯站台助講,猛轟「在地現任立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進黨今(5)日晚間在南投草屯舉行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讚聲力挺;他將砲口對準「在地現任立委」,批評她名下有多筆土地、房屋,且還將國艦國造機密洩漏外國;呼籲地方鄉親,7天後別再繼續「飼老鼠、咬布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寄發動員召集預告書」國家處境危急? 國防部澄清:已行之有年

民進黨今(5)日晚間在南投縣草屯鎮寶島時代村廣場,舉辦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黨籍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蔡培慧站台助講,並將砲口瞄準南投第一選區的國民黨「在地現任立委」,火力全開。

蘇貞昌認為,南投鄉親不只讓她當了2屆埔里鎮長,更養了這位「現任立委」4屆之久;如今她名下不只有數間房屋、50多筆土地,甚至還有「歐式莊園」;蘇貞昌問台下群眾,「老鼠」已經這麼大隻、這麼肥了,「還要繼續養嗎?還要讓她繼續親中賣台嗎?」

蘇貞昌表示,自己擔任行政院長四年多,多次來南投巡視地方工程,例如前瞻預算打造的草屯鳥嘴潭;但這位「現任立委」不僅一次也沒陪同自己巡視南投,就算是在台北,也從來不曾打過任何一通電話,向自己請託過任何地方建設。

蘇貞昌批評,這位「現任立委」整天躲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偷看潛艦機密文件,還洩漏給外國,近日甚至還被外媒認證「親中立委」;雖然司法已經在調查,但現在南投鄉親有機會以更快、更簡單的方式下架她:只要積極拉票、7天後站出來投票即可。他懇請南投選民,別再繼續「飼老鼠、咬布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政府突襲賴萬里老家丈量 地政士:從沒看過這種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