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施壓電視台「勿播民進黨廣告」 他曝侯1事狠批:打壓言論自由已久
侯友宜(前排左2)競辦要求各大媒體、電視平台「切勿上架、播出民進黨的電視廣告,以免觸法。」(圖/侯友宜全國競選總部提供)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昨(4)日表示「已經接獲內部消息」,指稱民進黨「將於1/5發布抹黑侯友宜的電視廣告,其內容移植了侯辦所發布之競選影片的部分片段,有違反《著作權法》的疑慮」。為此,侯辦要求各大媒體與電視平台「切勿上架播出,以免觸法」。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轟侯友宜「是新北市長還是警總司令?過往箝制了新北媒體的新聞自由,現在連電視台都不能播廣告?國民黨還沒勝選就搞『藍色恐怖』,根本是威權時代的警總再現」!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張益贍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指出:「鄭南榕當年極力爭取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才讓台灣有如今的自由、民主、進步!而當年,是誰去圍捕鄭南榕的?就是侯友宜!他打壓言論自由,早就由來已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重交棒李坤城! 余天喊話:一定要顧好「不要讓人搶走」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飼老鼠、咬布袋」 蘇貞昌猛轟南投「在地現任立委」洩漏潛艦國造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