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檢舉疑未如實申報債權 顏寬恒回擊出示資料駁斥指控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具名檢舉顏寬恒疑有財產申報不實(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梁智翔報導

中二選區,藍綠激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國民黨立委候人顏寬恒,疑似隱匿6000萬債權,擔任公職期間,多年來卻未如實申報,具名向監察院提出檢舉,對此,顏寬恒表示,這些債權,都登記在土地信託財產裡,都有如實登記。

更多新聞: 遭控家族牛肉麵店涉占兒童遊樂用地 羅廷瑋:合法承租


林靜儀檢舉疑未如實申報債權 顏寬恒回擊出示資料駁斥指控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記者會手板資料(圖/林靜儀競選總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再度出招,踢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過去擔任立委多年來,疑似未如實申報財產。林靜儀質疑的就是,顏寬恒叔叔顏清通,在沙鹿區中清段,有一塊土地,設定一筆超過六千萬元的債權擔保給顏寬恒,但顏寬恒從2014年至今,疑似都沒有這筆6000萬債權的申報記錄。


林靜儀檢舉疑未如實申報債權 顏寬恒回擊出示資料駁斥指控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左一)霧峰市場掃街爭取支持(圖/民視新聞)



綠營女將林靜儀,具名向監察院檢舉,對手顏寬恒財產申報不實;對此,顏寬恒直球對決,出示資料駁斥指控,選戰倒數,中二拚戰,藍綠過招。


更多新聞: 賴清德走訪台中兩選區 為謝子涵與林靜儀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