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貼海報喊「棄于保鍾」  吳沛憶酸:平常不努力只會喊棄保
吳沛憶、陳柏惟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嚴文謙報導

台北市立委選舉,中正萬華三腳督持續激戰。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今天(6)找3Q陳柏惟站台掃街,喊出"抵擋韓流",拚國會過半不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不過國民黨對手鍾小平最近在選區張貼上百張"棄于保鍾"海報,似乎想靠"棄保效應"翻轉選情。

更多新聞: 李柏毅陪賴清德訪幼兒園 同學:賴爺爺你很會開車哦

台語拜票接地氣,3Q陳柏惟上戰車,選前最後一週,力挺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吳沛憶說:「3Q柏惟預約很久,今天在菜市場很多人都找他拍照,大家都很興奮。這一次我們訴求國會要過半,中正萬華也是關鍵一席,要力抗藍白合流,力抗韓國瑜成為台灣的立法院院長。」陳柏惟表示,林昶佐過去在中正萬華拿下第一次政黨輪替,接下來要接棒給年輕戰將吳沛憶。「鍾小平其實就是年長的葉元之,跑通告不上班、選舉靠花招,如果進到立法院就是會比較像韓國瑜的角色。」


鍾小平貼海報喊「棄于保鍾」  吳沛憶酸:平常不努力只會喊棄保
于美人拜票。(圖/民視新聞)


最後一週喊出對抗韓流,立法院拚過半,關鍵一席很搶手。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挑戰藍綠,也積極在地方活動用力拉票,但近期中正萬華街頭卻出現上百張「棄于保鍾」海報。鍾小平:「投給于美人就是投給吳沛憶,我沒有棄保他成功,我會落選,棄保成功是吳沛憶落選,兩個板塊對撞,第三勢力沒有機會,于美人拿的票藍比較多,所以我們要棄保他。」


鍾小平貼海報喊「棄于保鍾」  吳沛憶酸:平常不努力只會喊棄保

鍾小平操作「棄保效應」拚翻盤。(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鍾小平議員因為他當議員,沒有服務的成績,那選立委也沒有提出政見,選舉公報只交了六行字,政見發表會直接缺席沒有來,所以他選舉當中很遺憾,鍾小平只能不斷地操作仇恨牌,不斷地操作棄保牌。」



更多新聞: 第七度到屏東輔選! 賴清德:我是最認真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