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 屏南選將各自出招
選前黃金週,徐富癸強打東港美食催遊子返鄉投票。(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洪明生  屏東報導

選前黃金週,選將卯足了勁衝刺,除了造勢活動,美食攻勢也很吸睛,屏東縣立委候選人徐富癸,6日就找雞排妹鄭家純跟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陪同,行銷東港美食,號召遊子回鄉投票吃美食。

更多新聞: 第七度到屏東輔選! 賴清德:我是最認真的候選人


選前黃金週! 屏南選將各自出招
徐富癸強打東港美食攻勢,催遊子返鄉投票。(圖/民視新聞 )

選前黃金週,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找美女吃美食,一個是南下三次輔選的雞排妹鄭家純,一個是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徐富癸主打接二連三東港美食大挑戰,暗藏諧音等通關密語。

民進黨屏東縣立委候選人徐富癸解釋活動主題,為什麼是接二連三,他說:「因為我們的賴清德總統,跟蕭美琴副總統是二號富癸是三號,所以我們屏南大富貴。」

美食大挑戰,第一道蘋果油魚子,東港人海派吃法,就是豪邁,油魚子切這麼大一塊,配上蘋果、蒜苗,入口清香不黏牙,美女吃相秀氣,也拍手叫好。

徐富癸打選戰,手法特別,行銷美食兼拜票,就是要誘惑出門在外的遊子返鄉投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一到屏東,直誇在地人帶路,吃到的美食滋味就是不同,她說:「這在地人吃的藉此懷念起家鄉味,屏東在外遊子1月13號都回來投票。」

藝人鄭家純也力挺徐富癸,說他幕僚出身, 只要一聽到他的前老闆潘孟安,是紅色鋼鐵人,就知道徐富癸的特質是:「非常的耐操,然後非常的拚命努力,用美食誘惑在外地的遊子,1月13日call回來投票。」來到東港特色小吃雙糕潤,70年老店為選將特製南瓜口味,還有端出招牌麻糬來招待,徐富癸也送上棗子,甜點搭水果,迸出新滋味,賓主盡歡。

選前黃金週! 屏南選將各自出招
蘇孟淳連辦兩場演唱會,跟支持者同樂。(圖/民視新聞 )

同樣軟性出擊的,還有以無黨藉身份參選的蘇孟淳,要在恆春跟潮州舉辦演唱會,跟支持者同樂。

無黨籍屏東縣立委候選人蘇孟淳強調,他這次出來參選的用意就是,:「不分黨派不分族群一視同仁,只要為鄉親好為屏東好的政策,我都一定會全力以赴。」

選前黃金週,屏南選將各自出招,要藉由美食跟演唱會催出投票率。

更多新聞: 連假出遊!東琉線碼頭湧人潮 估連假小琉球登島人數將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