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鍾佳濱!陳時中再展歌喉 黃捷媽媽站台「挺優質立委」
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媽媽南下屏東,力挺屏東優質立委鍾佳濱。(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選戰倒數進入最後十多天,屏東立委選戰,民進黨屏南地區候選人徐富癸邀集青年創業夥伴座談,端出3花青年政策。而屏北尋求連任的鍾佳濱,鹽埔後援會請到金鐘歌王楊烈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再展歌喉,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的媽媽也特別站台呼籲,要相挺屏東優質的立委。

更多新聞: 蕭美琴首度南下力挺徐富癸 周春米贈「專業.正義」2把劍


挺鍾佳濱!陳時中再展歌喉 黃捷媽媽站台「挺優質立委」
黃捷媽媽南下屏東,打出佳倍捷出口號,要衝高民進黨得票。(圖/民視新聞)

金鐘歌王楊烈高唱經典歌曲,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再展歌喉,疼惜台灣的歌,唱入民眾心坎。屏東縣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的鹽埔後援會,就像場輕鬆又溫馨的演唱會,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的母親老家就在鹽埔,特別來相挺屏東優質的立委。黃捷的媽媽強調,要選一個又明確又明快的團隊,就是民主進步黨。另外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來站台,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把鍾佳濱的票衝高。

挺鍾佳濱!陳時中再展歌喉 黃捷媽媽站台「挺優質立委」
屏東立委候選人徐富癸(右二)提出「三花政策挺青年」願景獲得年輕人支持,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右三)南下站台。(圖/民視新聞)

另外民進黨青年世代、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南下屏東合體徐富癸,暢談「三花政策挺青年」願景,徐富癸提出的3花,包括在潮州設立「大南方青年館」、加速社會住宅興建,從中央到地方暢通行銷管道,協助年輕人的品牌走向國際!徐富癸說,屏東縣目前有四大青創基地,但是潮州、東港、恆春鎮還沒有青年專屬空間,加上很多學生都有練舞、練音樂等社團活動需求,「大南方青年館」的設立,可以結合潮好玩、東港社福館、恆春社福館、青創基地等空間資源,讓大家在屏南就能享受青年的專屬天地。另外潮州172戶社宅「光春好室」已於今年7月動工,一定會要求營建署如期如質儘速完工;恆春社宅133戶「恆春好室」也在今年獲得中央支持允建,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會緊盯進度,要求營建署儘速設計、儘速動工。

更多新聞: 屏南非綠聯盟成形 徐富癸批「利益交換」籲支持者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