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幫高嘉瑜站台! 陳時中:高嘉瑜過往言行為民發聲
吳欣岱、高嘉瑜狹路相逢,全程零互動(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 台北報導

下禮拜就要投票了,最後的黃金週末,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港湖本土勢力分裂,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七度幫高嘉瑜站台,更澄清高嘉瑜過往言行,只是為民發聲,挺高挺到底。不過,掃街到一半,強碰對手基進吳欣岱,現場氣氛超級尷尬。

更多新聞: 立委候選人政見會失控!拍桌、髒話飆到假牙噴飛 網錯愕:唯恐天下不亂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基進)吳欣岱:「部長辛苦了。」

選戰最後黃金週末,港湖三角督,兩隻腳,在東湖市場狹路相逢。基進黨吳欣岱跟陳時中,熱情握手,道辛苦了,但卻對在一旁的對手高嘉瑜視而不見,兩人全場零互動,倒是競選團隊氣勢不能輸。


七度幫高嘉瑜站台! 陳時中:高嘉瑜過往言行為民發聲
陳時中第七度來陪高嘉瑜掃街(圖/民視新聞)


高嘉瑜競選團隊vs.吳欣岱競選團隊:「高嘉瑜凍蒜高嘉瑜凍蒜,高嘉瑜凍蒜吳欣岱凍蒜,欣岱欣岱吳欣岱。」

雙方交火,煙硝味濃厚,港湖立委,本土派分裂,現任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高嘉瑜陷入激戰。要守住這一席,陳時中七度站台,挺高挺到底。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他(高嘉瑜)當然是頭腦很聰明,所以對很多的事情,看法跟我們有一些不同,比較尖銳,但是只要黨做了決議,從來沒有違背黨的決議過,大家都可以有不同的意見,也不會因為有不同的意見就被排擠。」

陳時中為高嘉瑜過去言行緩頰,直說當立委,提出"異"見,更不忘再為高端怒轟藍白!


七度幫高嘉瑜站台! 陳時中:高嘉瑜過往言行為民發聲
高嘉瑜、吳欣岱狹路相逢(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我想都是當過市政首長的人,對公文的程序還不了解,坦白講我們是很失望,以這樣的認知,未來怎麼當我們的總統,對國家對外簽訂合約,對於合約沒有辦法尊重,這種人當總統那必然是個災難。」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內湖南港就是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大家也都知道,高嘉瑜是民進黨提名,而且是唯一能夠代表本土派,在內湖南港贏得勝利的人選,所以無論如何,大家要拋下過去的所有的成見,以大局為重以台灣為優先。」

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要力拼北市八席立委全上,最後衝刺期,一張票都不能放、泛綠選票得全數歸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琪銘是我的兄弟」! 蔡英文力挺:他要是沒當選我會很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