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化身艾莎女王 小野友情站台幫忙造勢
信義南松山立委雙姝激戰。(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郭南宏 台北報導

選前黃金週,信義南松山立委雙姝這一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的許淑華應網友要求,拍「在路上」番外篇,打空戰衝聲量,至於陸戰則找來紙風車劇團演出,還Cosplay成艾莎女王,搶攻親子票。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則釋出新MV,高規格打造應援歌曲,親自獻聲。

更多新聞: 狂!蘇巧慧跑行程「遇到狂粉」熊抱猛親 千人朝聖真相網喊:遇到鴨嘴獸

化身艾莎女王,身旁還跟著一群小艾莎,許淑華搶攻親子票,大玩Cosplay,找來紙風車劇團演出,就連前柯文哲競辦總幹事小野老師,都特別來友情站台。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指出:「為了拯救家園Elsa不惜把自己奉獻出來,這次我的選舉就像Elsa一樣,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松信把它照顧好,讓每個百姓每個小朋友都很快樂很平安。」

許淑華化身艾莎女王 小野友情站台幫忙造勢
選前衝刺,許淑華邀來紙風車劇團表演,搶攻親子票。(圖/民視新聞)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小野表示:「我跟許淑華議員原來不認識,她也不知道我跟紙風車有什麼關係,她就站起來幫我發言,那我想她怎麼對我這麼好,發言包括預算包括支持這樣的教育。」為了報恩,小野老師特別來幫忙衝人氣。選前超級星期六,許淑華力拼陸戰,空戰也要顧,應網友要求,她還拍了在路上拍外篇,找來李正皓,一起上路,要把蔡英文接回來,還埋梗暗酸對手。不過擅打空戰的國民黨對手徐巧芯,前一天也釋出MV處女秀,邀來五月天御用音樂製作人操刀,還親自為應援歌曲獻聲。

許淑華化身艾莎女王 小野友情站台幫忙造勢
徐巧芯拍MV,親自獻聲。(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指出:「其實就是希望選前倒數的最後,可以用正能量,把一些溫暖自信傳遞給大家。」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回應:「她拍的MV我還沒有看,但是我昨天把小英總統被丟包的影片拍了番外篇,我帶李正皓一起去把她接回來。」選前最後一週,信義南松山雙姝之爭,空陸戰齊發交戰,誰也不讓誰。


更多新聞: 一天捐200萬!486先生日本賑災完再力挺綠營候選人 疾呼:國會要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