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萬里老家! 賴清德表妹:他老家60幾年就存在常去玩
賴清德到汐止聖德宮參拜,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佳樺、欒秉宙、SNG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汐止區勤進路聖德宮參拜,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大讚賴品妤她4年來立委表現優秀,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深入基層。賴清德的表妹也現身力挺,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表示心疼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萬里老家頻遭攻擊 表妹不捨:很痛很痛「只能用事實證明」

「總統好。」

選前超級星期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程滿檔,第一站,在前新北縣長尤清和賴品妤陪同下到汐止聖德宮參香祈福,受到鄉親熱烈歡迎。

談萬里老家! 賴清德表妹:他老家60幾年就存在常去玩
賴清德到汐止聖德宮參拜。(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凍蒜那個人,是票開出來最高那個,不是支持度最高的那個,拜託大家剩下一個禮拜,要繼續拉票固票催票,一定要出來投票。」

選前超級星期六,賴清德從北到南一連要跑8個行程,把握機會大力催票,不只總統票要票票入匭,也不忘拉抬立委賴品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品妤這四年來,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十年前如果沒有這群學生,愛國精神,擋下服貿,今天我們台灣會像香港一樣,學運當中賴品妤就是學運領袖。」

畢竟汐止是激戰區,賴清德再次來助陣,懇請鄉親力挺賴品妤。茫茫人海中竟然看到熟悉身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阿姨也都住汐止,我表妹在那邊,我表妹在那邊。」


談萬里老家! 賴清德表妹:他老家60幾年就存在常去玩
賴清德到汐止聖德宮參拜,賴清德表妹也現身力挺。(圖/民視新聞)

戴著挺台灣帽子,在一旁頻點頭猛揮旗的就是賴清德表妹。近期萬里老家頻頻成為在野黨攻擊目標,也讓她忍不住替賴清德說話。


賴清德表妹:「那些都是不實的,對我來講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並不是對方講的那樣子,我非常不捨,每次看到新聞,(在野黨)在講這些謊話,硬是塞給他的贓,我就覺得很痛很痛。」

賴清德表妹闢謠老家爭議,語氣中滿是不捨。賴清德表妹意外現身成為焦點,更是賴清德的超級助選員。

賴清德表妹vs.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再見哥哥再見,凍蒜凍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子乾赴花蓮力挺45年國中好友賴坤成:讓他重返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