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萬里老家頻遭攻擊 表妹不捨:很痛很痛「只能用事實證明」
賴清德萬里老家頻遭攻擊,表妹不捨喊,很痛很痛「只能用事實證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頻遭藍白猛轟,他今(6)日與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聖德宮參香祈福,表妹也到場力挺。談及萬里老家,賴清德表妹喊覺得心裡很痛,但後續也只能用是實來證明。

更多新聞: 爆料侯友宜新莊獵地!李正皓被告也不怕 霸氣喊:選票會審判你

選戰倒數,藍綠陣營持續因為賴清德的萬里老宅,隔空互槓,4日新北市府已經派員前往現勘,卻因為沒人在家撲空,侯友宜稱已經早就通知,不過賴清德反擊,已把事情都交給代理律師及地政士,市府根本沒通知,痛批選前小動作,大可不必。

賴清德今天與賴品妤一起到聖德宮參香祈福,表妹也到現場力挺。賴清德表妹先是說到「他(賴清德)很優秀、認真,所以希望他當選總統,也盼大家能支持他」,被問到萬里老家被攻擊一事,賴的表妹說,感到非常不捨,因為那是不實的。

賴清德表妹提到,從小她就會去阿姨住的地方,那是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並不是對方講的那樣,「每次看到新聞在講這些謊話,我就覺得心裡很痛、很痛」,她也無奈表示,後續也沒辦法怎麼處理,因為那是別人硬塞過來的,只能用事實來證明,因為那是歷史的存在。至於被問到賴清德有哽咽一事,表妹說,「一定會阿,因為我阿姨非常辛苦啊」。

更多新聞: 立委候選人政見會失控!拍桌、髒話飆到假牙噴飛 網錯愕:唯恐天下不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