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再陪同李柏毅掃街 李眉蓁預告大咖接力輔選
王義川挺李柏毅,強調左楠區席次關乎國會過半。(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楠梓區藍綠激戰,高雄市長陳其邁再度出馬,帶領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車隊掃街,力拚民進黨在高雄八席全上,就連全國不分區的王義川也來助講,強調民進黨在國會能否過半,左楠區是關鍵一席,而國民黨的李眉蓁,也是勤跑基層,預告最後一周,會有藍營大咖來接力報到。

更多新聞: 蕭美琴南下站台李柏毅 韓國瑜陪同李眉蓁掃街


陳其邁再陪同李柏毅掃街 李眉蓁預告大咖接力輔選
強打市政牌,高雄市長陳其邁再陪李柏毅掃街。(圖/民視新聞 )

高雄市長陳其邁,週六一早,特地到楠梓,陪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李柏毅一起掃街拜票,選戰最後倒數最後一週,陳其邁說,未來每天只要有空,就來左楠,要幫李柏毅催出最多選票。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左楠區這一席在高雄市八席立委裡面,是最關鍵的一席,選前衝刺,他說:「所以我會在接下來一個禮拜的時間,有時間的話,我會天天陪李柏毅掃街拜票。」

民眾看見市長來了,特地拿出旗幟揮舞,加油打氣,陳其邁挾自己的高人氣,全力為李柏毅拉抬聲勢,畢竟左營楠梓區藍綠拚戰,更是民進黨能否在高雄八席全上的關鍵選區,民進黨推建設牌,希望用有感政績爭取支持。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說:「跟市長報告,副總統賴清德他親口答應 ,未來如果他上任,會努力推動捷運紫線,這一席立委代表的不是只有八席全上,柏毅這一席立委代表的是,未來跟中央銜接,高雄市政府要推動的交通建設,我是一個建設的立委。」

除了市政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也到鳳屏宮廟口開講,妙語如珠,逗得台下聽眾笑聲不斷,強調民進黨國會要過半,左楠區這一席很重要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說:「若國民黨多一個,民進黨少一個,,我們國會要過半就很困難,所以第一咱高雄,柏毅這席要守下來好不好。」

陳其邁再陪同李柏毅掃街 李眉蓁預告大咖接力輔選
李眉蓁勤跑基層,預告選前國民黨大咖雲集。(圖/民視新聞 )

而國民黨的李眉蓁,同樣是勤跑公園,跟婆婆媽媽問好,爭取選民支持,也預告國民黨大咖會接力來報到。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眉蓁說:「我會擴大掃街動作,將誠意落實到家家戶戶,把支持我的票催出來,把還沒決定的票拉過來。」

藍綠力拚搶下左營楠梓這一席,選前最後一周衝刺,分秒必爭。

更多新聞: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壓軸「光頭秀」 王義川盼著「他」送生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