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女鋼琴家「反手彈鋼琴」44秒片展特技!網全邪笑:要我看哪裡
被譽為「世界最性感女鋼琴家」的洛拉·阿斯塔諾娃,上傳自己「反手彈鋼琴」的表演,至今已累積了120萬次點閱。(圖/翻攝自IG「lolaastanov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鋼琴女神」可說是層出不窮,除了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女鋼琴家李元玲外,鋼琴女網紅「Pan Piano(小P)」更是憑著曼妙身材獲得級高人氣;而在烏茲別克則有位「世界最性感女鋼琴家」,不僅有著火辣傲人身材,從6歲就開始接觸音樂的她,甚至還會「反手彈鋼琴」,這超奇特的才藝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樂器天才是妳?櫻花妹用鼻孔「同時吹2根直笛」 奇葩才藝吸千萬人朝聖


最性感女鋼琴家「反手彈鋼琴」44秒上衣險擠爆!網全邪笑:要我看哪裡
女網紅Pan Piano(左)、鋼琴家李元玲(右)都有著「鋼琴女神」稱號。(圖/翻攝自IG「panpianoatelier」、「cathrynli」)

這位被譽為「世界最性感女鋼琴家」的洛拉·阿斯塔諾娃(Lola Astanova),是位出生在烏茲別克的美國鋼琴音樂家,在6歲時就接觸音樂領域,並展現極高天賦,不僅8歲時就能上音樂會表演,11歲時更是直接拿獎,當時甚至被聯合國文教紀錄片譽為「20世紀的神童」。

最性感女鋼琴家「反手彈鋼琴」44秒上衣險擠爆!網全邪笑:要我看哪裡
洛拉·阿斯塔諾娃(Lola Astanova)被譽為「世界最性感女鋼琴家」。(圖/翻攝自IG「lolaastanova」)


而在洛拉離開烏茲別克後,則移民美國,同時也持續著鋼琴演出,也不時會在IG上傳自己彈鋼琴的影片,且穿著都相當火辣,如同國外版的「Pan Piano(小P)」,在如此的操作之下也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在IG有著將近132萬粉絲,YouTube頻道則累積超過67萬人訂閱。

最性感女鋼琴家「反手彈鋼琴」44秒上衣險擠爆!網全邪笑:要我看哪裡
洛拉穿著相當火辣,如同國外版的「Pan Piano(小P)」。(圖/翻攝自IG「lolaastanova」)


而在日前,洛拉則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44秒的影片,可以看到她躺在鋼琴椅上,面向天花板,身穿一件白色小背心和牛仔褲,展現傲人身材,不僅腰間曲線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上圍更是差點撐爆上衣,無法直視,接著往上一看竟可以發現她將手放在鋼琴上,做出「反手彈鋼琴」的表演,且聲音聽起來與正常版本完全一致,她也面帶輕鬆,甚至閉上眼睛彈琴,看得出她早已對這項才藝相當熟悉。

最性感女鋼琴家「反手彈鋼琴」44秒上衣險擠爆!網全邪笑:要我看哪裡
洛拉上傳自己「反手彈鋼琴」的表演,至今已累積了120萬次點閱。(圖/翻攝自IG「lolaastanova」)


這短短44秒的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累積了120萬次點閱,網友們分 分大讚「這怎麼可能?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東西!」、「不可能長得漂亮又這麼會彈鋼琴吧」、「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這是要我看哪裡」、「好吧,琴藝厲害,身材也好厲害」、「還可以這樣彈的嗎?」。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疑遭「人蛇集團」盯上!她怒揪4疑點:別騙比你聰明的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