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 五角大廈證實:因手術併發症被送入醫療中心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於當地時間周五證實,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於元旦當天因為手術併發症,而被送入國家軍事醫療中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川地震罹難者達百人、211人失聯 日媒:繼熊本後「死傷最慘」

據外媒《CNN》報導,奧斯汀在入院4天後宣布住院,不過五角大廈的新聞秘書萊德少將先前並沒有提及相關的事宜。

五角大廈對奧斯汀住院的聲明中,並沒有詳細說明手術的內容與手術後出現的併發症,不過有提到奧斯汀恢復良好,預計晚些時候會恢復所有的職責,目前還不清楚他何時能出院。

媒體問到為什麼五角大廈等了4天通知民眾奧斯汀住院的消息?萊德表示,因為情況不斷的變化,他們必須考量許多其他因素,包含醫療、個人隱私問題,另外,五角大廈也沒有透露奧斯汀住院時是否昏迷、處於危急狀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萬里老家頻遭攻擊 表妹不捨:很痛很痛「只能用事實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