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疑染病還來台獵豔!西班牙網紅痛斥「噁心」 盼警方主動介入調查
外國一名直播主H先生(圖左)疑似是HIV帶原者,日前來到台灣炫耀搭訕、約炮紀錄,西班牙網紅黑素斯痛斥對方噁心,呼籲警方應該調查他。(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r「好機車」日前揭露一名外國直播主H先生,疑似與多名女性發生性行為感染HIV(人類免疫缺陷病毒),來台後持續物色女性搭訕,引起台灣網友高度關注。西班牙籍網紅黑素斯,今(6日)拍片痛斥H先生非常噁心,完全不尊重台灣社會,而且加深台人對外國人負面刻板印象,呼籲台灣警察應該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HIV帶原者來台尋歡?蒼藍鴿揭「吃2藥」預防染病 保護力竟達9成以上


HIV外國男來台騙女生!西班牙網紅痛斥「噁心」 呼籲警方該介入調查
H先生來台後,聲稱透過搭訕女子,順利包吃包住在對方家,驕傲拍片炫耀此事。(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說,根據H先生在直播內容透露,他先前在國外與一名女子發生不安全的性行為,事後發現對方是愛滋病患者,但他仍不以為意,輕描淡寫說有去做檢查和吃藥,隨後來台更驕傲表示,他成功搭訕到一名台灣女子,並且透過甜言蜜語住進對方家中,還不用負擔吃、喝娛樂等費用:「我不需要付錢就能住在她家,不需要付食物費用,她甚至放錢到我的卡裡面。」接著笑說他因為膩了,就甩了對方,現在正在尋找下一個搭訕對象,過程中沒有表現出任何一點歉意。


黑素斯說,他一位住台灣的美國朋友非常生氣,特別傳訊息請他拍片教訓對方,他看完後也覺得很嚴重,直說H先生的行為,正在加深台灣人對外國人負面的刻板印象,特別是非常在意台灣的外國人們,更是會受到影響。黑素斯說,H先生直播中刻意迴避一些用詞,代表他知道這些行為在台灣非法,但仍驕傲拍片炫耀戰績,不但侮辱女性而且威脅社會安全,黑素斯痛斥H先生:「噁心!」


HIV外國男來台騙女生!西班牙網紅痛斥「噁心」 呼籲警方該介入調查
黑素斯說,H先生的行為嚴重影響外國人來台的形象,也不尊重社會安全跟女權,警方應該介入調查。(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說,台灣其實是個對外國人非常「嚴苛」的國家,正因為如此,許多外國人在台灣行為良好:「台灣不是一個可以讓你來亂的國家!」他也相當支持台灣這樣的做法,而對於H先生這樣的行為,不管是台灣國民還是新住民,都應該挺身拒絕。黑素斯也呼籲台灣警方介入調查。


而在H先生的直播言行曝光後,疾管署日前貼出聲明,有收到不少民眾檢舉,將交由台北市衛生局調查。而此事件也引發立法委員關注,在社群平臺發文表示,根據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保障條例第21條指出,隱瞞而與他人進行危險性行為,或有共用針具、或容器等之施打行為,導致傳染給別人,可處五年以上十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曾性接觸HIV女!美國實況主自曝「抵台2周住台女家」 他示警:非常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