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電話亭KTV唱一半「遭陌生人開門」 意外合唱30分鐘驚呆網
一名女子獨自在電話亭KTV歡唱時,竟遇上陌生人詢問是否願意一起合唱,然而更令網友驚訝的是,她竟然答應了。(圖/IG「juiccc25」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類似電話亭只要投幣就能唱個的「電話亭KTV」,是只能容納1、2人,卻又想唱KTV的好地方,近期一名女子獨自歡唱時,竟遇上陌生人前來詢問,是否願意一起合唱,而女子也意外答應了,兩人就這樣唱了30分鐘,此段經歷曝光後,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KTV前爆發流血衝突 確認過眼神!男持折疊刀攻擊砍傷2人


妹子電話亭KTV唱一半「遭陌生人開門」 意外合唱30分鐘驚呆網
羅優獨自在電話KTV唱歌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開門,問她要不要一起合唱。(圖/IG「juiccc25」授權)

IG帳戶「juiccc25」羅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唱歌跳舞的影片,近期卻發生一段少見經歷,當她獨自在電話KTV唱歌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開門,問她要不要一起合唱,而羅優也令人意外的答應了,兩人就這樣唱了30分鐘,最後羅優表示男子唱得也不錯,而還都由他投錢,是讓她既感謝又覺得特別的體驗。

妹子電話亭KTV唱一半「遭陌生人開門」 意外合唱30分鐘驚呆網
羅優跟男子就這樣一起唱了30分鐘,是段讓她既感謝,又覺得特別的體驗。(圖/IG「juiccc25」授權)

羅優指出,男子向她表示「剛好要回香港的前幾個小時來西門!原本想要自己唱歌,但位置都滿了,所以鼓起勇氣問我要不要合唱!透過這樣交朋友也挺不錯的!非常特別的經驗!!」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超級社牛了吧還一起唱」、「真是神奇的經歷」、「...不認識你的話會以為是劇本,但因為我們太熟所以我真的覺得你超屌」。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靈魂歌姬家家開唱「變KTV包廂」超嗨!吉那罐子客語RAP炸裂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