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前爆發流血衝突 確認過眼神!男持折疊刀攻擊砍傷2人
台北市景美一間KTV今天清晨爆發鬥毆事件(圖/現場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台北報導

今天凌晨,台北市文山區一間KTV外,發生流血衝突,有2名男子準備要進場歡唱,和離場的客人對了一眼,雙方開始互嗆,發生推擠衝突,其中一名男子,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三人受傷送醫,而嫌犯看到警方到場後,立刻將摺疊刀丟進路旁的水溝裡,企圖湮滅證據。

更多新聞: 追求不成心生怨恨!婦人遭砍傷重 警3小時內逮嫌犯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將傷患包紮送醫,就在幾分鍾前,這裡發生持刀傷害案件。警方在櫃檯仔細詢問,地面上滿滿擦拭傷口的衛生紙,受傷三人當中,有兩人被刀割傷,一人臉部、四肢有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整個攻擊、衝突的過程,讓目擊的民眾看嚇眼。嫌犯手插口袋,態度看起來事不關己,被警方帶到水溝前,確認棄械位置沒錯,撬開水溝來打撈。

KTV前爆發流血衝突 確認過眼神!男持折疊刀攻擊砍傷2人
兩派人馬口角糾紛見血(圖/現場拍攝)


員警憋著臭氣,總算找到凶器。事發在26號凌晨4點多,台北市文山區KTV前,當時楊姓跟楊蔡姓兩名男子要去唱歌,和唱完歌、喝了酒的陳姓男子等三人起口角,雙方爆發推擠,其中楊姓男子掏出利器,就朝兩人揮砍,另一人則是徒手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循線將人逮捕。

KTV前爆發流血衝突 確認過眼神!男持折疊刀攻擊砍傷2人
酒後口角互嗆男子遭劃傷(圖/現場拍攝)

持利器攻擊的兩人,都有竹聯幫背景跟傷害前科,這回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動手,打輸送醫院,打贏送警局、上法院,都是輸家。


更多新聞: 家族糾紛堂哥殺人 紐約皇后區砍人事件4死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