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3遊客經過「男子突揮刀」畫面曝光
男子隨機揮刀砍遊客 行兇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35歲的男子,對著從台中來的三名女遊客,無預警揮刀,其中兩名遊客傷勢較為嚴重,送醫進行傷口縫合,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揮刀後自己也受傷,在醫院治療,只是為何揮刀砍人?警方正在設法釐清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持西瓜刀追砍 行凶男子反遭受害者家屬「5打1」制伏



恐怖!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3遊客經過「男子突揮刀」畫面曝光
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案 警方到場採證。(圖/民視新聞)


行兇畫面曝光,三名遊客並肩走在公園內,當時嫌犯坐在長椅,走過之後,突然起身衝過去,從背後揮刀,兩名女遊客當場濺血,另一人掙脫離開。目擊者還原現場,男子手持菜刀,突然發狂隨機砍人,事情發生在14日,中午12點左右,從外地來的三名女遊客來到員林公園,散步到一半,無預警遭到揮刀攻擊。


恐怖!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3遊客經過「男子突揮刀」畫面曝光
兇嫌在公園揮刀後自己也受傷送醫。(圖/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時,嫌犯自己也受傷,倒地不起,當場遭到逮捕,被送醫救治。警方表示,35歲的嫌犯精神狀態不太穩定,還被查出兩年前就曾大鬧過員基急診室,這回竟然在公園揮刀,而警方也正在設法釐清犯案動機,並且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受傷的兩名女遊客,一名右手及脖子撕裂傷,另外一人右手中手指,肌腱整個斷裂。案發地點在員林公園環境優美,是不少外地遊客常來的景點,但發生隨機砍人案,民眾人心惶惶,警方表示,將會針對轄區的各公園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追求不成心生怨恨!婦人遭砍傷重 警3小時內逮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