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續第2天挑釁 北朝鮮再朝延坪島「狂射逾60枚砲彈」
連續第2天挑釁,北朝鮮再朝延坪島「狂射逾60枚砲彈」。(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法新社》最新報導,南韓軍方今(6)日表示,北朝鮮軍方約在當地時間下午4至5時於延坪島(Yeonpyeong Island)附近發射超過60枚砲彈,他們要警告平壤當局,停止這樣的舉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羨慕!富邦金年終平均7.75個月 最高的有20個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Joint Chiefs of Staff)透過聲明指出,「當地時間約4時至5時間,北朝鮮軍隊朝從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他們警告平壤當局,立即停止這樣的行為。

據了解,北朝鮮昨(5)日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突然於白翎島和延坪島北方一帶發射200多發砲彈,持續2小時。因此,這已經是連續第2天進行挑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首次使用「北朝鮮飛彈」攻擊 烏克蘭:不再偽裝種族滅絕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