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賴清德連跑苗栗兩選區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早到苗栗幫曾玟學、康世明兩位候選人輔選。 (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蔡枘埏報導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馬不停蹄,(7日)上午連跑苗栗兩個選區的宮廟參拜;呼籲選民,票投綠營兩位立委候選人,改變苗栗的政治生態;賴清德說,如果苗栗票開出來,曾玟學、康世明都能高票當選,民進黨就能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力拚國會過半繼續完全執政 黃金周造勢夜新莊3萬人挺賴蕭配

賴清德第一站來到苗栗西山聖帝廟,由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陪同,向關聖帝君參拜。賴清德稱讚曾玟學,2014年參加太陽花學運擋下服貿,讓年來台灣的經濟,擺脫中國走向國際,曾玟學不只有勇氣,問政清白,對苗栗的地方、文化、建設非常瞭解,呼籲大家要支持他進立法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玟學是苗栗未來的希望,第一點就是他充滿理想,充滿抱負沒有包袱,為了國家也為了我們苗栗,一直都在打拚,第二個是他擔任議員期間的五年,清清白白乾乾淨淨問政表現第一,深入基層服務。」


超級星期天 賴清德連跑苗栗兩選區
賴清德稱讚曾玟學當年參加太陽花學運,有勇氣擋下服貿、返鄉清白從政,是苗栗未來的希望。(圖/民視新聞。)



接著賴清德又來到苗栗竹南保民宮,除了祈求國泰民安,也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拉票。

立委候選人康世明vs.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你看康世明他是老師,為人師表而且深受敬重,你看他當竹南鎮長,清清白白乾乾淨淨,你看他要離開竹南鎮長,他還留了錢留多少錢我忘了,3億4千7百萬!,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好像我們的對手就不是這樣!。」


超級星期天 賴清德連跑苗栗兩選區
賴清德稱讚康世明擔任竹南鎮長期間,清廉執政,卸任後還能留下3億4千多萬。(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把握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天,幫苗栗兩位黨籍立委候選人助選,賴清德強調,苗栗兩席如果通通都當選,國會一定過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夜發文細數桃園建設 蔡英文:選對的人繼續建設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