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昨夜發文細數桃園建設 蔡英文:選對的人繼續建設台灣
總統蔡英文6日到桃園出席造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6)日前往桃園出席造勢活動,她表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任內,中央與地方合作無間,桃園成為北台灣發展最快速城市之一。蔡英文表示,今年5月20日她即將卸任,但是桃園和國家的發展還是要繼續。希望大家讓繼續「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路上》為何把蔡英文丟包海邊?導演親曝原因超催淚 網喊:再哭一次

蔡英文昨夜在臉書表示,今年520,她就要卸任了,但是桃園和國家的發展還是要繼續。桃園在鄭文燦擔任市長任內,中央地方和合作無間,我們用「前瞻基礎建設」,加上公務預算,加速建設桃園,桃園也成為北台灣發展最快速的城市之一。

蔡英文表示,已經在施工的桃園鐵路地下化,在一開始,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在她當總統、賴清德當行政院長、鄭文燦當市長的時候,核定通過了。現在,機場捷運已經延伸到中壢的老街溪站,桃園捷運綠線延伸中壢,也已經核定。未來,機場捷運、桃園鐵路、捷運綠線,會在中壢「三鐵共構」。桃園人搭大眾運輸,就會越來越方便。蔡英文指出,相信桃園人都知道,過去,鄭文燦當桃園市長,一度爭取到台積電落腳桃園。但是,市長換人後,積極度也有落差;前陣子台積電表示,目前不再考慮桃園。

蔡英文強調「選不同的人,走的路真的會不一樣,城市的命運也會不一樣」。2024,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時刻,拜託桃園的鄉親,支持②賴清德、蕭美琴,讓我們繼續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總統、副總統,手握方向盤、眼看四方、腳踩油門,而立法院就是車子的引擎。方向正確、掌舵穩健,引擎也要大力運轉,不能空轉。蔡英文喊話,這次要讓桃園6立法委員,通通當選:第一選區,支持②鄭運鵬 ,讓他用創意帶動城市發展,讓最了解年輕人的鄭運鵬連任;第二選區,支持①黃世杰,讓蔡英文的學弟黃世杰連任,讓專業又認真的黃世杰留在立法院;第三選區,支持活力有拚勁,年輕有理想的⑤彭俊豪,讓中壢快速發展。

蔡英文接著表示,第四選區,支持①桃園區立委候選人 范綱祥律師/環工技師,范綱祥是土木專業出身,讓他進國會,加速桃園的建設;第五選區,拜託大家,支持①劉仁照,讓會計專業的劉仁照,為桃園爭取更多經費,守護國家財政;第六選區,民主大聯盟的②趙正宇,讓資深立委,繼續深耕桃園、為桃園人服務。蔡英文最後強調,「1月13日,我們集中選票,讓桃園6席立委全上!政黨票請大家支持⑥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建設台灣、建設桃園 !」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大造勢支持者爆場! 賴清德:歡迎大家上車做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