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當局「欺敵戰」稱沒射砲彈 金與正:只是炸藥模擬聲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北朝鮮和南韓西岸北方線界限,5號以來不平靜,南韓軍方昨天(6)監測到60枚砲彈聲響,今天(7)也聽到朝方砲擊,馬上警告延坪島居民注意安全,沒想到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今天卻嘲笑說,南韓軍方徹底上當受騙,因為平壤當局根本沒發射砲彈,只是用炸藥模擬聲響。

更多新聞: 石川地震引發山崩「房屋坍塌、地面裂開」 災民全錄下驚喊:媽媽快跑

北朝鮮5號早上,才朝西部海域發射200多枚岸置火砲挑釁,最後落入北方線界限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天以對海射擊400枚砲彈演訓回應,沒想到接下來連續兩天,都傳出北朝鮮在西海沿岸發射砲彈。

KBS記者:「北朝鮮今天(7日)下午4點左右開始砲擊,南韓軍方相關人士表示朝鮮軍隊,在延坪島北部發射了砲彈,沒有砲彈落在北方線界限以南。」

平壤當局「欺敵戰」稱沒射砲彈 金與正:只是炸藥模擬聲
​​​​​​​​​​​​傳出砲擊聲響後,延坪島政府發簡訊警告居民戶外活動須注意安全。但南韓方面緊張的消息,卻讓平壤當局哈哈大笑,因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7號說,前一天朝方根本沒有開砲,只是引爆模擬砲彈聲音的炸藥,嗆南韓軍隊被聲音假象迷惑。

KBS記者轉述金與正發言:「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表示,"昨天(6日)進行欺敵行動只引爆炸彈","實際上一枚砲彈都沒發射",說南韓軍隊誤判炸藥為砲彈,發出錯誤通知。」

平壤當局「欺敵戰」稱沒射砲彈 金與正:只是炸藥模擬聲
金與正說,朝方故意欺敵測試韓軍的探測能力,結果是南韓徹底上當,對此南韓軍方則表示無法判斷金與正的欺敵說是否為真,稱朝方使用低級的心理戰,目的應該是想讓南韓社會更不安,引發對軍方的不信任,呼籲北朝鮮別再做出拉高緊張局勢的軍事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連3天開火! 再朝延坪島以北發射砲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