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度爆表!轟羅智強承諾多次跳票 苗博雅諷:他下一步可能選市長
羅智強反拔樁?理事長回應這句話(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 台北報導

選戰白熱化,台北市大安區也出現拔樁角力,去年11月才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改挺苗博雅的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低調陪同羅智強掃街。不過,李慶隆說,他只是盡地主之誼,不過羅智強極盡拉攏,邀請當都更顧問,被對手苗博雅嘲諷,羅智強的下一步,可能要去選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網傳41分鐘與蔡英文錄音檔 羅致政:非法變造、境外介選操作

北市立委候選人(社民)苗博雅vs.選民:「謝謝謝謝。」

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人氣超夯,支持者為了合照,等半小時也願意,還有六歲小小志工,拉著爸媽來捧場。

酸度爆表!轟羅智強承諾多次跳票 苗博雅諷:他下一步可能選市長
六歲小志工來相挺(圖/民視新聞)

苗博雅支持者:「支持2號苗博雅。」

黃金星期天,聚焦大安區,苗博雅與對手國民黨籍羅智強,各有掃街行程。但看看站在羅智強身邊的,竟然是去年11月,才被苗博雅拔樁的,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

北市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我要修改一下,我今天不是陪著羅智強開這個記者會,是羅智強他非常關心永康國際商圈對不對,那我是當理事長,他要來關心我當然要接待。」

李慶隆推說只是盡地主之誼。對比先前喊出唯一支持苗博雅,在羅智強這,李慶隆明顯低調很多。不過促成這次合體,主要還是因為羅智強的這個舉動!

酸度爆表!轟羅智強承諾多次跳票 苗博雅諷:他下一步可能選市長
苗博雅現身,支持者超嗨(圖/民視新聞)

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深夜就去拜訪理事長,我們晚上長談了很久,那我是再次的一直表示對理事長的敬佩,理事長你建議不能只給我一次,我要請你當我這個都更的首席顧問。」

深夜長談,羅智強見縫插針,狂打廢死議題。更承諾推動,理事長最在意的都更,讓他當都更顧問。但李慶隆當初改挺苗博雅,絕大原因就是不滿林奕華落跑,當副市長,讓大安區近一年沒立委。

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智強如果選上大安區的立委的話,我自己個人啦,我一定是做好做滿。」

北市立委候選人(社民)苗博雅:「我欣然看到羅智強承諾說,他絕對會做好做滿,因為這正是他最做不到的事情,讓苗博雅當選大安區有人來服務,那羅志強贏得他的自由,看明年他要選桃園市長還是高雄市長,要選什麼都自由自在,這其實才是一個真正雙贏的做法,羅志強他去關心永康商圈,我也覺得很好啊,只是之前為什麼他在台北市議員做一半之後,就跑到桃園去,就不關心永康商圈,遇到選舉才要關心永康商圈呢。」

過往羅智強曾多次承諾,卻多次跳票,難怪苗博雅酸度破表,要大安區選民睜大眼睛,別再"自投羅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控鄭正鈐涉炒地牟取暴利 林志潔籲民眾放「掙錢立委」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