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終止11連敗噩夢!呂政儒關鍵3分球逆轉太嗨 賽後慶祝樂極生悲
呂政儒在比賽最後17秒投進逆轉3分球,終結鋼鐵人11連敗,但當他興奮和隊友相撞慶祝時,右腳疑似下落不穩導致受傷。(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經歷11連敗後,於6日在主場上對戰桃園領航猿,而鋼鐵人在一度領先26分的情況下遭到逆轉,不過好在球隊老將呂政儒,在倒數17秒內投進三分球逆轉戰局,以87:83擊敗桃園領航猿,但他在和隊友邱柏璋慶祝時,卻不慎傷到右腿,退場休息。

更多新聞: 只堅持了半場好球!鋼鐵人遭衛冕軍勇士18:5逆襲苦吞4連敗

鋼鐵人創下11連敗的聯盟最慘記錄,但6日開賽時就把領航猿壓著打,首節打完以30:13領先,半場就取得最多26分領先。怎料下半場領航猿便走出低迷,不僅展開猛烈進攻,防守端也成功壓制鋼鐵人,一度以73:77讓比賽進入白熱化,好在最終鋼鐵人洋將鐵米挺身而出連得7分,再加上最後17秒時,呂政儒投進逆轉三分彈,成功逆轉戰局。

進逆轉三分終結鋼鐵人11連敗 呂政儒和隊友慶祝太嗨「傷到腿」
桃園領航猿在第四節時,一度逆轉戰局,領先高雄鋼鐵人4分,讓比賽進入白熱化。(圖/民視新聞)

但意想不到的是,呂政儒在止敗後情緒太高昂,與隊友邱柏璋相撞慶祝時,疑似右腿下落不穩導致受傷,被迫提前退場,之後在板凳席上情緒低落,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也在他身旁安慰他,所幸最終隊友守住團隊勝利,以87:83擊敗桃園領航猿,終結11連敗,呂政儒也在比賽結束後,由高景炎陪同緩步走出球場。

進逆轉三分終結鋼鐵人11連敗 呂政儒和隊友慶祝太嗨「傷到腿」
呂政儒因被迫提前退場情緒低落,因此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在身旁安慰,比賽結束後還陪同他走出球場。(圖/民視新聞)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攻城獅開胡!「新竹Kobe」傷癒發威爆砍37分 網嗨:阿伯真的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