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堅持了半場好球!鋼鐵人遭衛冕軍勇士18:5逆襲苦吞4連敗
高雄鋼鐵人本周回主場進行二連戰,首戰富邦勇士出師不利。(圖/P. LEAGUE+)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淨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本周兩地開打,南霸天高雄鋼鐵人今天(9日)回到主場,在鳳山體育館迎戰臺北富邦勇士踢館,上半場打完兩隊戰成52比52平手,不過地主球隊只堅持了半場好球,易籃過後被對手打出18比5的攻勢種下敗因,最終就以80比93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

更多新聞: 林書豪首戰前東家演出大三元 國王擊敗鋼鐵人「開季5戰全勝」

快攻拖車行雲流水,高雄鋼鐵人頭號砍將鐵米,開賽表現強勢,現場球賽主播邊看邊說:「楊和好球,一條邊再交給鐵米2分放進,連得5分的是暫停後的鋼鐵人,超前了比分。」鐵米首節就攻下9分,率領球隊緊咬衛冕軍。


只堅持了半場好球!鋼鐵人遭衛冕軍勇士18:5逆襲苦吞4連敗
高雄鋼鐵人洋將鐵米,上半場表現搶眼。(圖/P. LEAGUE+)


鐵米能裡能外,屢次拆解臺北富邦勇士防守,上半場就斬獲20分。一次進攻晃開塞瑟夫、投進三分球的鐵米,讓主播驚嘆:「哇喔!又是Femi,鐵米。」不過鐵米隻手難以遮天,鋼鐵人防守端讓對手多點開花,其中勇士洋將辛特力,次節獨攬13分和鐵米互別苗頭,半場打完,兩隊戰成52比52平手。


只堅持了半場好球!鋼鐵人遭衛冕軍勇士18:5逆襲苦吞4連敗
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同場飆分,全場狂轟34分。(圖/P. LEAGUE+)


易籃再戰,鋼鐵人有些立足未穩,被對手打出一波18比5的攻勢種下敗因,球賽主播提到:「志傑,哇...這怎麼進的,這也是個高難度進球。」勇士41歲老將林志傑不只能得分,更貢獻多次精彩傳球,率領球隊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決勝節。


只堅持了半場好球!鋼鐵人遭衛冕軍勇士18:5逆襲苦吞4連敗
富邦勇士林志傑,第三節幫助球隊奠定勝基。(圖/P. LEAGUE+)


鐵米遭到對手嚴防,上下半場判若兩人,球賽主播不禁嘆:「啊...還是沒犯規啊!因為協防的是強森。」鐵米三四兩節只有2分進帳,全隊更只得到28分。鋼鐵人回到高雄主場出師未捷,最終就以80比93不敵勇士,苦吞近期4連敗。

更多新聞: 「為了書緯、書豪第一次看球」 林書豪暖心贈86歲阿嬤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