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高雄鋼鐵人復古式宣傳 電話「摳客」邀球迷挺鳳山主場
鋼鐵人總教練邱大宗打電話宣傳主場開幕週。(圖/高雄鋼鐵人)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PLG南台灣代表球隊高雄鋼鐵人,本週末迎接鳳山主場開幕週。為了吸引球迷,球團祭出復古式的宣傳手法,請出總教練邱大宗,跟球星陳又瑋、呂政儒等人,直接打電話給球迷"摳客",邀請大家一起進場看球。

更多新聞: PLG上週五大好球榜出爐 「風城KD」李家瑞爆扣+妙傳擦亮招牌

邱大宗vs.球迷:「12/2-3這兩天什麼日子,是主場開幕週沒錯沒錯。」親自打電話,邀請球迷來看主場開幕週。高雄鋼鐵人宣傳祭出復古老招,電話Call客,希望大家能在本週六日,踴躍進場支持球隊。陳又瑋vs.球迷:「有我已經買好票了,滿喜歡你這個球員的。」

除了打電話傳統管道,鋼鐵人為了迎接主場開幕,也請到兩位新同學合體,陳冠全變成沙包,大玩創意剪接。鋼鐵人球星施晉堯:「不要再打我兄弟了,主場週進場為我們加油GO雄TEAM。」鋼鐵人開季戰績1勝2敗,本週主場兩天對決領航猿跟國王,地點都在鳳山體育館。另外夢想家彰化主場重新亮相之後,本週要重回台中洲際迷你蛋,而且還會提前,跟球迷一起過節。

啦啦隊FormosaSexy預告本週將換上耶誕限定服裝,進行表演,提早感受節日氣氛。夢想家開季2勝1敗,其中對決三連霸的勇士上演大逆轉奪勝,本週六要再次跟勇士交手,星期天對上攻城獅。


更多新聞: PLG/「出軌女粉」楊敬敏將復出!IG自介「64字心經」曝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