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攻城獅最佳主場三連霸 新竹縣體育館主場升三錦旗加冕
攻城獅主場開幕戰,升起最佳主場三連霸錦旗。(圖/民視)

體育中心/張耀中、郭水城報導

PLG人氣球團攻城獅上週末主場開幕,特別在新竹縣體育館,升起最佳主場三連霸的三面錦旗,跟球迷一起分享榮譽。雖然最後獅隊主場二連戰都輸球,苦吞開季三連敗,但是本土球員表現相當搶眼,星期天「新竹KD」李家瑞快攻爆扣,單場攻下15分,同場後場球星高國豪,則是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

更多新聞: 「為了書緯、書豪第一次看球」 林書豪暖心贈86歲阿嬤球衣

PLG元老球隊攻城獅,締造最佳主場三連霸,第四季主場開幕戰,特別在新竹縣體育館,升起象徵榮譽的錦旗,也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獅隊的球迷。獅隊主場開幕戰氣勢浩大,啦啦隊慕獅女孩,更是出動18人大陣仗進行開場表演。這兩天主場二連戰,獅隊也有本土好手,展現不一樣的檔次。


PLG攻城獅最佳主場三連霸 新竹縣體育館主場升三錦旗加冕
獅隊主場開幕戰5103人進場觀賽。(圖/新竹攻城獅)


有絕佳身材條件,李家瑞被譽為是新竹KD,他週日對決勇士,有扣籃有三分,全場攻下15分,另外一位球星高國豪,也在同場比賽猛攻22分,但最後獅隊還是輸球,吞下開季三連敗,現場球迷開始騷動在場邊吶喊換教練。主場開幕週兩場都落敗,平均輸給對手16.5分。開季獅隊傷兵多,加上更換洋將還需時間磨合,本週攻城獅只有一場比賽,週日對上夢想家,可以專心備戰力拚賽季第一勝。

PLG攻城獅最佳主場三連霸 新竹縣體育館主場升三錦旗加冕
「新竹KD」李家瑞單場15分打出代表作。(圖/新竹攻城獅)




更多新聞: 楊敬敏甩「桃色風波」回歸!29日東超聯賽上陣 網怒噓:不是要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