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季4度獲選成聯盟史上第1人 林書豪連霸單月MVP創PLG紀錄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開季攻守兩端亮眼,率隊連勝不止。(圖/P. LEAGUE+)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淨報導

P. LEAGUE+今天(7日)公佈11月最有價值球員,由率領新北國王打出開季6連勝的林書豪獲獎,他也締造單月MVP跨季4連霸的紀錄,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林書豪11月不只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37分,對戰老東家鋼鐵人,更達成PLG生涯第4度大三元,同樣也是聯盟第一人。

更多新聞: 林書豪首戰前東家演出大三元 國王擊敗鋼鐵人「開季5戰全勝」

就算一打五也沒有問題,林書豪首度國王主場出賽,有如神助,讓球賽主播驚呼:「林書豪想打一個立足未穩,直接開往籃框個人連得5分。」林書豪11月5場比賽打好打滿,場均貢獻23.2分6.2籃板6.4助攻,幫助國王單月5連勝,11月MVP獎落誰家,毫無懸念。


跨季4度獲選成聯盟史上第1人 林書豪連霸單月MVP創PLG紀錄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11月率隊打出連勝佳績,獲選單月MVP。(圖/P. LEAGUE+)


不管是中距離跳投、或是360度大轉身後攻擊籃框,球賽主播說道:「哇!林書豪感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啊。」最強禁衛軍林書豪無所不能,面對領航猿,超大號三分球,更是彈無虛發,現場球賽主播也跟著熱血沸騰:「現在一樣啊,在控制時間的是林書豪,再拔一個大號三分球,哇喔...我的天哪。」開季無須暖機,豪神再掀林來瘋,林書豪出戰領航猿,豪取本季新高37分;隔天對戰老東家鋼鐵人,單場15分10籃板11助攻,在P.LEAGUE+生涯4度大三元,更是史上第一人。


跨季4度獲選成聯盟史上第1人 林書豪連霸單月MVP創PLG紀錄
林書豪本季加盟新北國王,11月表現所向披靡。(圖/P. LEAGUE+)


開季至此,之所以能夠維持巔峰,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靠著是這個:「我覺得我今年加盟國王球隊想太多,都要想怎麼去跟每一個隊友去配,我就一直提醒我自己,就是我是為上帝去打球,然後我要靠我的本能的想法不要想太多,你想更多反而會讓你更有壓力打得更不好。」擺脫雜念,林書豪率領國王開季至今6戰全勝,在單月MVP競爭中,林書豪一共獲得25張第一名選票,以滿分125分獲頒MVP殊榮,鬼神數據締造跨季4連霸,同時創造聯盟新紀錄。

更多新聞: 「為了書緯、書豪第一次看球」 林書豪暖心贈86歲阿嬤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