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妹終於露臉了!藏5年「真的全面曝光」網大驚:太正了吧
尼克在新片中,首度公布妹妹長相,不少網友盛讚她相當漂亮。(圖/翻攝尼克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過去靠著幽默風格吸引大量粉絲,他也與老婆Ashly也分別開設個人頻道。5年多來,尼克的妹妹時常在兩人頻道中出現,只不過皆未露面,也沒有在其他平台公開長相。昨(6)日。尼克妹終於在哥哥頻道中正式露臉,本尊長相網友直呼「太正了」。

更多新聞: 茵聲「惹火蜜腿」水中現形!連身泳衣「中路炸出大白花」網瘋看:仙女

尼克以《尼克妹正式露臉,猜猜本尊是誰?》為題發片,一共邀請包括妹妹在內的5名女性,透過猜身體局部來猜誰才是尼克妹本尊。過程中,甚至出現了牙齒的X光片以及內視鏡的照片,讓尼克與Ashly滿臉問號,表示「這怎麼猜」,尼克最終也只答對了1題。

尼克妹終於露臉了!藏5年「真的全面曝光」網大驚:太正了吧
尼克妹藏臉5年,終於在哥哥頻道正式公布長相。(圖/翻攝尼克YT)


來到解答環節,尼克妹終於走出布景,五官略和尼克相似,但留著一頭棕色秀髮,尼克也透露妹妹將用「芮尼」開設YT頻道。不少網友直呼「尼妹真的好美好漂亮」、「尼克媽的臉根本複製在尼克妹的臉上」、「很漂亮」、「尼克妹真的好漂亮,跟Ashly站在一起好養眼」、「終於看到尼克妹了」、「天啊尼克妹根本女神」。

尼克妹終於露臉了!藏5年「真的全面曝光」網大驚:太正了吧
尼克妹未來也將開設個人頻道。(圖/翻攝尼克YT)


更多新聞: 這群人當「爛服務餐廳店員」不忍了 砸客人蛋糕怒轟:不是來當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