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棄侯保柯? 柯拍片挺國民黨羅廷瑋.廖偉翔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錄影片 推薦藍營2小雞。(圖/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中部中心 /許家程、葉晏昇台中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錄影片,力挺的竟是台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及廖偉翔,但被質疑是不是在操作「棄侯保柯」?柯文哲推薦影片曝光,也被綠營對手暗酸,難道是主帥侯友宜不夠強,才請柯文哲錄影片幫忙拉抬選情嗎?

更多新聞: 藍營小雞闖民眾黨造勢拉票 柯粉不買單 怒嗆「棄侯保柯」


操作棄侯保柯? 柯拍片挺國民黨羅廷瑋.廖偉翔
柯文哲拍影片推薦羅廷瑋 遭綠營反酸羅對侯友宜沒信心。(圖/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拍影片,力挺國民黨台中兩位立委候選人。推薦中六和中四選區藍營候選人,被質疑是不是操作「棄侯保柯」?市黨部說這是單純藍白地方合作,但卻被綠營反酸,是不是自家人對母雞侯友宜沒信心。


操作棄侯保柯? 柯拍片挺國民黨羅廷瑋.廖偉翔
台中地方選舉藍白合 柯文哲錄影片拉抬藍小雞。(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台中地方黨部表示,目前柯文哲只推薦這兩位國民黨候選人,幕僚也透露,推薦的候選人都有挑選過,和藍營小雞合作,也是為選後的政黨合作來鋪陳。柯文哲出手助攻,國民黨小雞也毫不避諱搶柯粉,地方藍白合,恐怕也只是各取所需。


更多新聞: 不甩侯友宜!柯文哲怒嗆:中共支持的人還談什麼?他分析「藍白算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