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找柯討論閣揆人選 賴清德批越俎代庖害侯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喊話若當選,就找柯文哲、郭台銘討論行政院長人選,遭民眾黨的柯文哲痛批,根本是在為棄保做鋪陳,趙少康是失格的副總統人選,侯友宜一定很後悔。對此侯友宜說,當初已經答應要組聯合內閣一定做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智倫遭控賄選辯「助地方社團發展」 律師引過往判決曝下場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本來在野黨就應該要合作嘛,你的目標是要下架執政黨,所以我為什麼講選票要集中,道理也在這個地方。」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網路節目喊話"集中選票",2024才有機會政黨輪替,還說要找對手柯文哲討論閣揆人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支持聯合政府就支持聯合政府,選後我們如果贏了把這個柯文哲請來,甚至把郭台銘都請來大家一起討論,連包括行政院長人選都可以討論,不只是部會首長。」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太計算權謀他現在在玩的把戲,就是那種棄保為棄保做鋪陳。」

趙少康喊找柯討論閣揆人選 賴清德批越俎代庖害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不滿被藍營吃豆腐,柯文哲怒嗆趙少康為棄保鋪路!但自己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曾在臉書喊話"棄侯保柯"是關鍵,怎麼"棄保"換人說就不行,柯文哲再轟趙少康是失格副總統候選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這種話趙少康出來講本身就是失格,趙少康出來當副總統候選人,是侯友宜自己挑的還是怎樣,我猜如果是他自己挑的他一定很後悔,每天講的話都不是總統要講的話,怎麼都是一個副總統候選人,每天一直跳出來一直在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藍白合議題中我答應要成立聯合內閣,侯友宜一輩子對任何事情說一就是一,從來不會變來變去也不會改變,我完全是一個最有誠信,所以聯合政府勢在必行。」

侯友宜不計較柯文哲當初悔婚約,透過鏡頭再遞橄欖枝,不過這看在對手賴清德的眼裡,根本是越俎代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趙少康還是習性不改之前我才提醒他,他競選的是副總統不是競選總統,更何況他還沒當選就在代替侯友宜,要宣布要找郭台銘還有柯文哲來組閣的事情,這些都會讓人家看破手腳,你並不是在幫侯友宜你這是在害侯友宜。」

選戰倒數關鍵時刻,藍綠白進入肉搏戰,棄保將是決定勝敗的重要關鍵因素。

趙少康喊找柯討論閣揆人選 賴清德批越俎代庖害侯
2024總統大選三組候選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右)。(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鄭正鈐百件官司纏身 林志潔:投資詐騙集團還從事地下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