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違停遭盤查通緝身分曝 謊報個資被問「這題」露餡
警察盤查違停男子生肖竟答不出來。(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警方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1輛轎車違停,上前盤查駕駛的身分,男子報了姓名、身分證字號,立刻引起警方的懷疑,因為駕駛相貌年輕,身分卻顯示已經45歲,員警靈機一動,問了他的生肖,駕駛立刻卡關、答不出來,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所以才會冒用他人身分。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拒檢逃逸 隔天開車趴趴走 遭警方圍捕3人落網

員警:「你幾年次屬什麼你都不知道?屬什麼生肖都答錯了! 屬狗不是嗎?」。連自己的生肖都不清楚,實在太誇張!男子根本謊報身分,因為腦袋一時轉不過來,被員警問得啞口無言。員警:「快點 !手伸出來」。

駕駛違停遭盤查通緝身分曝 謊報個資被問「這題」露餡
違停男子謊報身分因此答不出警方的問題。(圖/民視新聞)

花蓮警方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有車輛違停,上前盤查,但明明才29歲的駕駛,卻說自己已經45歲,但他的歲數跟面貌明顯不符。警方靈機一動,問了男子的生肖,沒想到簡單的問題,竟然考倒他了,只好承認自己謊報他人身分,會這樣做,是因為自己涉及毒品案件,遭到通緝。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廖偉程:「另於附帶搜索時於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內,起獲毒品安非他命三包及吸食器一組,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現行犯,及毒品通緝犯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駕駛違停遭盤查通緝身分曝 謊報個資被問「這題」露餡
男子被警方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圖/民視新聞)

作賊心虛,自以為聰明能成功騙過員警,但沒想到拙劣的謊言,還是被警方輕鬆識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遭網罵「去X」蕾菈不忍了!「107字心聲」回擊嗆:我會不要臉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