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拒檢逃逸 隔天開車趴趴走 遭警方圍捕3人落網
警方攔截圍捕通緝犯(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蘇郁森、李澤民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方,攔查毒品通緝犯的車輛,駕駛拒檢逃逸,隔天下午,眼尖的員警,又在車陣中發現這部車的蹤影,立刻通報警網,攔截圍捕,這一回,嫌犯被困在車陣裡,插翅難飛,警方一舉抓到三人,其中兩名是通緝犯,車上還搜出槍毒!

更多新聞: 房客手機狂響沒人接 屋主擔心報警意外逮2通緝犯

一看到毒品通緝犯的車輛,員警立刻展開攔截圍捕,趁嫌犯塞在車陣中,順利攔下車。

警方立刻盤查身分,果然開車的駕駛,就是警方要尋找的毒品通緝犯,而且還槓上開花,一案多破。


毒品通緝犯拒檢逃逸 隔天開車趴趴走 遭警方圍捕3人落網
警方搜到改造槍枝(圖/警方提供)


車上三人有槍又有毒,竟然還敢對員警出言不遜。警方會盯上他們就是因為前一天,車主跑給警方追。

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副所長許家源受訪表示:「本月2日深夜,員警攔查一部車主是毒品通緝犯的自小客車,駕駛拒檢逃逸,隔天16時許,員警於民權路上發現該部自小客車,於是通報攔截圍捕,經查發現其中42歲張男是毒品通緝犯、42歲侯男是毒品、妨害公務2案的通緝犯,另一名47歲張男則藏有毒品海洛英、安非他命及吸食針筒等。」


毒品通緝犯拒檢逃逸 隔天開車趴趴走 遭警方圍捕3人落網
警方移送三名嫌犯(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車上查扣的改造辣椒槍,初步鑑定具有殺傷力,持有者張姓駕駛罪加一等,三個人都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女賊橫行市場摸走錢包 通緝身分曝光被逮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