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洲台僑集結返國 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為美東代表返台支持賴蕭配
蘇春槐力挺賴蕭配。(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投票倒數,海外台灣人也紛紛搭機返國,有人從歐美回來,還有人從中南美洲回來,就是要支持賴蕭配。已經91歲的全球信賴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蔡仁泰今天出席全球信賴挺台灣記者會,抨擊在野黨不敢譴責中國,只敢罵受害的台灣,認為讓他們做總統,台灣會完蛋。

更多新聞: 怎麼看3位台灣總統候選人?矢板明夫曝「好像只有1人正常」:希望他當選

「2024團結一致。」

海外僑胞,紛紛在選前一周返台,有人從美國回來,還有人從中南美洲回來,力挺賴蕭配!

五大洲台僑集結返國 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為美東代表返台支持賴蕭配
台僑踴躍回台。(圖/民視新聞)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爸爸蘇春槐身為美東代表,特地回台,穿上TEAM TAIWAN外套出席。將近五百位僑胞集結,用投票守護台灣民主

全球信賴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蔡仁泰:「在野黨都靠中國,還幫中國說話,說因為民進黨草螟仔弄雞公,讓中共不高興,所以我們今天才有這個問題,如果讓他們來做總統,我們台灣就是完蛋了死路一條。」

已經91歲的蔡仁泰,大酸在野黨,希望這次不只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尤其在台北市,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因為三腳督,戰況危急。

五大洲台僑集結返國 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為美東代表返台支持賴蕭配
民進黨喊國會過半。(圖/民視新聞)

全球信賴後援會召集人樊豐忠:「大家要打電話給你的親戚朋友,一票一票的認真拉,尤其是高嘉瑜我告訴你,這個高嘉瑜我認為她很可惜,我們不是說她的對手不好,但是她(吳欣岱)就選不到。」

立委(民)高嘉瑜:「要投就是要投會贏的不是投爽的,投爽的結果爽到國民黨,這樣會爽嗎,一時爽永遠痛不可以這樣。

高嘉瑜拜託再拜託,希望台僑集中力量,衝刺選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蕭美琴南北雙箭齊發 蕭:我們正在寫台灣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