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璋看板搞KUSO 對手吳秉叡回應了
蔣欣璋競選看板文宣內容 不少民眾「霧煞煞」(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主打KUSO競選看板文宣,卻讓外界看的是一頭霧水!國民黨新北市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過去三個月,陸續掛上無厘頭看板,包括「每天省下一杯奶茶的錢,十天後就能買十杯」,讓人有看沒有懂,蔣欣璋說,透過文宣來打開知名度,也諷刺執政黨施政一成不變,而民進黨對手、現任立委吳秉叡則笑說,自己悟性不夠,看不懂他的文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切割馬治薇? 賴清德示警:中國滲透連民眾黨都無法倖免

來到新莊區十字路口,醒目的競選文宣,寫著「每天省下一杯奶茶的錢,十天後就能買十杯」,一旁配上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的頭像,先不公佈謎底,民眾知道在說什麼嗎?記者問民眾「(看得懂他想表達的嗎),看不懂。」記者問民眾「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搖頭)」一秒鐘,兩秒鐘,時間過了好久,還是沒有答案,這位阿姨,倒是算數還不差。民眾表示「每天省下一杯奶茶的錢,如果我沒去買的話,就不用花錢去買奶茶啦,如果不喜歡喝飲料的,就不用去買啦。」有看沒有懂,蔣欣璋乾脆在看板右方,下了終結實質薪資零成長的註解,想酸執政黨,卻繞了好一大圈,這文宣到底是加分還扣分?民眾表示「扣分,(為什麼),就...基本上也不會去看。」民眾表示「可能無厘頭就有加分,因為是新的一種感覺啊,有可能啊。」

蔣欣璋看板搞KUSO 對手吳秉叡回應了
蔣欣璋KUSO文宣有看沒有懂? 盼民眾「討論」打開知名度(圖/民視新聞)

政壇新人蔣欣璋,同時也是現任議長蔣根煌兒子,對決挑戰四連霸立委吳秉叡,乾脆出奇招,主打KSUO文宣,要選民先認識他再說。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欣璋說「快速地就是曝光,然後讓大家認識我,藉由這個部分,大家討論的時候,我再去跟他們解釋解說,就是有一點反諷的味道在。」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秉叡表示「這個我看不出來反諷的地方在哪裡,或許是我的"悟性"還不夠,但是我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第一個時間的感覺,就是這個是想要引起討論嘛,因為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蔣欣璋看板搞KUSO 對手吳秉叡回應了
蔣欣璋挑戰現任立委吳秉叡 出奇招製作KUSO文宣(圖/民視新聞)

看在吳秉叡眼裡,自嘲「悟性」不夠,不明白對方的明白,蔣欣璋文宣透過詼諧方式,反諷執政黨一成不變,但就怕變成腦筋急轉彎,解不了題,反而不知所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稱「空氣槍」 柯文哲爆: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我不想公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