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台南段砂石車撞化學槽車 槽車車頭全損駕駛受困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槽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市報導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今天中午發生車禍,砂石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向左撞上內側車道的化學槽車,槽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駕駛還一度受困,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也好在原本載著易燃氣體丙烯的槽車剛好是空車,沒有釀成進一步的意外。

更多新聞: 待轉被「通緝違規仔」撞飛!員警當沒看到不開單 苦主怒噴:發條太鬆嗎


國1台南段砂石車撞化學槽車 槽車車頭全損駕駛受困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發生砂石車撞化學車的嚴重車禍。(圖/民視新聞)


黃色砂石車向左偏移,追撞內側車道的化學槽車,現場一片狼藉,槽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幾乎變成一團廢鐵。槽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利用破壞機具搶救,將人送醫。這是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315.6公里台南路段的車禍意外。駕駛一度卡在車上,消防人員利用破壞機具搶救,將人送醫。


國1台南段砂石車撞化學槽車 槽車車頭全損駕駛受困
車禍意外佔據三個車道,造成後方車輛一度回堵。(圖/民視新聞)


國道分隊新市分隊分隊長黃士原表示,邱女駕駛的砂石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向左閃避,追撞曹男所駕駛之化學槽車而肇事,本起事故造成一人受傷,無生命危險。還好原本載著易燃氣體丙烯的化學槽車剛好是空車,沒有進一步釀成更大災害。這起車禍意外佔據三個車道,造成後方車輛一度回堵,還好兩小時內很快排除,至於車禍原因還有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詭異!高雄女駕駛「突停1分鐘」 隨後自撞分隔島路樹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