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5砂石車鬼切擦撞小客車 未停車查看當場落跑
廂型車違規跨槽化線 砂石車為閃避擦撞小客車涉肇逃(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北市/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台65線快速道路,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跨越槽化線車輛,直接向左鬼切,擦撞內側車道小客車,導致對方撞擊護欄,砂石車竟涉嫌肇逃!一輛砂石車,行駛台65線板橋往土城方向,疑似右方廂型車,突然向左變換車道,砂石車跟著左切,卻撞上一旁小客車,導致車上女駕駛手腳擦挫傷,只是砂石車駕駛卻沒有停車查看,當場開車落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敬禮!殉職勇消游尚樺回家路過新工分隊 警義消列隊送最後一程

砂石車行駛在台65線快速道路,突然右邊的廂型車,無預警往左偏移,砂石車見狀跟著往左鬼切,直接撞上內側車道小客車,只見小客車當場擦撞護欄,整輛車一度跳了起來,揚起白煙,停在原地,只是肇事的砂石車,壓根沒他的事一樣,完全沒停車查看,往前開走,一開始違規的廂型車,後腳跟著離開,只留下挨撞的小客車,等待警方到來。

台65砂石車鬼切擦撞小客車 未停車查看當場落跑
小客車右側遭撞擊 左側再擦撞護欄(圖/民視新聞)

遭撞的小客車,兩側出現多處擦痕,板金嚴重凹陷,底部保險桿更是整條掉落,重回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65線8.1公里處,板橋往土城方向,就在匝道口前,廂型車疑似走錯車道,跨越槽化線,打算「校正回歸」,後方砂石車緊急往左偏,擦撞小客車,導致對方撞擊護欄,小客車駕駛黃姓女子,手腳擦挫傷,提告砂石車駕駛過失傷害,警方也找來砂石車駕駛陳姓男子,依照刑事肇事逃逸送辦,至於車禍起因,黑色廂型車,因為違規行駛至槽化線,未依標線指示行車,將吃上3000到6000元罰單,警方一併通知到案。

台65砂石車鬼切擦撞小客車 未停車查看當場落跑
小客車台65線遭砂石車擦撞 砂石車駕駛涉嫌肇逃(圖/民視新聞)

砂石車肇事後,一度還在事發地點前方,大約一百公尺處停車,但最終還是落跑,詳細肇逃原因,駕駛不願多做解釋,只強調會再跟檢察官進行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高雄女「人肉佔車位」勸離講不聽 駕駛喊報警竟被嗆:不然你撞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