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剛卸貨的未婚妻…內馬爾遭爆又要當爸!巴西辣模已懷胎3個月
內馬爾不久前才剛迎接寶貝女兒誕生,現在又被傳出即將要迎接第3個小孩。(圖/翻攝自IG@neymarjr)

體育中心/郭嘉柔報導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擁有俊俏的外表,在場上踢球時動作俐落帥氣,吸引不少球迷喜愛與支持。去(2023)年10月,內馬爾與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迎來寶貝女兒梅薇(Mavie)的誕生,怎料布魯娜在11月突然宣布2人分手,沒想到現在又有消息傳出,內馬爾很快就要迎接第3個小孩,而孩子的媽身分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世界運動員IG粉絲數排行出爐!大谷翔平「吃癟」狂輸C羅、詹姆士
掰了剛卸貨的未婚妻…內馬爾遭爆又要當爸!巴西辣模已懷胎3個月
內馬爾(左圖右、右圖左)與未婚妻布魯娜(左圖左、右圖右)不久前才剛迎來寶貝愛女的誕生。(圖/翻攝自IG@neymarjr)

內馬爾在19歲時就與前女友羅琳娜丹塔斯(Carolina Dantas)生下兒子Davi Lucca,雖然2人在小孩出生後就分手,不過內馬爾仍負起爸爸責任,一直與兒子保持聯繫,也會趁空閒時間陪伴小孩,並提供母子倆生活費。去(2023)年10月6日,內馬爾與未婚妻布魯娜迎來愛女梅薇出生,他也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一家3口的全家福照片,看起來相當溫馨。怎料,布魯娜在11月突然宣布與內馬爾已經分手。

掰了剛卸貨的未婚妻…內馬爾遭爆又要當爸!巴西辣模已懷胎3個月
布魯娜(右圖右)宣布與內馬爾(左圖左、右圖左)分手。(圖/翻攝自IG@neymarjr)

根據巴西記者迪亞斯(LeoDias)報導,內馬爾將迎來第3個小孩,而孩子的媽媽是巴西模特兒,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據悉,內馬爾在去(2023)年10月下旬代表巴西出站世界盃資格賽時,遇到嚴重膝傷,經過檢查後發現內馬爾的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而當時養傷的內馬爾與巴西辣模擦出愛火,2人也因未做好保護措施,讓女方意外懷孕。

掰了剛卸貨的未婚妻…內馬爾遭爆又要當爸!巴西辣模已懷胎3個月
內馬爾被爆料出即將要有第3個孩子,而孩子的媽媽是巴西模特兒。(圖/翻攝自IG@neymarjr)

事實上,內馬爾與布魯娜交往時,就屢傳出軌行為,其中包括他向模特兒索取裸照、在巴西豪宅內舉辦派對時,與另一名女性調情、在西班牙的夜店與異性狂歡等等。內馬爾的種種行為,似乎讓布魯娜難以吞忍,導致2人走向分手結局。

更多新聞: 貝克漢成最帥水電工!躺地修電視「只穿CK內褲」網嗨喊:求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