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3主演睽違30年同框!最美許仙「滿頭白髮」驚人真面目流出
左圖:趙雅芝(中)、葉童(左)及陳美琪(右),在《新白娘子傳奇》30週年演唱會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1992年製作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播出至今30年仍深植人心,當時由趙雅芝飾演白娘子、葉童反串飾演許仙以及陳美琪飾演小青,3大角色堪稱經典,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神作。近期3位主演在新白娘子傳奇30週年演唱會同框,其中69歲的趙雅芝和66歲的陳美琪看起來相當凍齡,而年紀最輕的60歲葉童反而滿頭白髮,變化最大,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許仙」60歲葉童真面目曝 滿頭白髮…網驚:比70歲曾志偉老

《新白娘子》3主演睽違30年同框!最帥許仙「滿頭白髮」驚人真面目流出
趙雅芝(中)、葉童(右)及陳美琪(左)在《新白娘子傳奇》30週年演唱會上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葉童及陳美琪過去主演《新白娘子傳奇》紅遍亞洲,適逢30週年,《新白娘子傳奇》在中國各地舉行演唱會,她們也久違同框演出。只見陳美琪身穿一襲綠色禮服,面容保養得非常不錯;趙雅芝身穿白色禮服,年近古稀仍風韻猶存,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已經要70歲了;而站在最右側的葉童變化最大,她留著滿頭白短髮,臉上也有些許皺紋,看得出受到歲月的摧殘,老了不少,但她仍散發出優雅的氣質,獲得網友大讚。

《新白娘子》3主演睽違30年同框!最帥許仙「滿頭白髮」驚人真面目流出
趙雅芝(中)、葉童(右)及陳美琪(左)保養得都非常好。(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回應「葉童氣質絕佳,原來自然老去這麼美」、「葉童狀態很好啊」、「童年回憶」、「三人都好瘦」、「葉童風姿颯爽」、「趙雅芝70歲保養得太好了」、「完美呈現優雅的老去」、「我的童年回來了」、「經典之作」、「趙雅芝還是這麼美」、「葉童滿頭白髮狀態也很好」。

《新白娘子》3主演睽違30年同框!最帥許仙「滿頭白髮」驚人真面目流出
趙雅芝(左)、葉童(中)及陳美琪(右)過去主演《新白娘子傳奇》紅遍亞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周慧敏「濾鏡開太兇」美顏失真!現場原圖洩「56歲驚人真面目」網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