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最後倒數!他問「最好競選小物」鄉民狂讚2物:超級實用
隨著選舉日的到來,各候選人都積極發送競選小物。(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4總統大選將在本週六(13日)登場,各政黨候選人都拚盡全力宣揚政見、拜票,希望能爭取到選民認同。不少候選人也會發送「競選小物」,不過日前卻發生候選人送上「洗衣球」,結果卻被長者當成是糖果誤食的事件,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發問,有沒有人收到好的競選小物,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家熱烈討論,其中1項東西獲得不少網友稱讚,堪稱是最實用競選小物。

更多新聞: 民視高科技「LED虛擬棚」解析2024選情!專家點「3副手」最大不同

2024大選最後倒數!他問「最好競選小物」鄉民狂讚2物:超級實用
原PO表示,之前一直收到口罩的競選小物,但他希望可以收到其他更好用的小物。(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名網友在《PTT》以「 你各位競選小物有收到什麼好東西嗎?」為題發文,他提到選舉期間,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也廣發景選小物,讓他好奇詢問:「你各位有收到什麼好東西嗎?一直拿到口罩有點困擾耶,至少給個衛生紙好嗎?」。原PO表示,前陣子一直收到口罩,但現在疫情已經緩解,讓他認為實用性不高,希望能拿到不一樣的競選小物。

2024大選最後倒數!他問「最好競選小物」鄉民狂讚2物:超級實用
多數網友表示,競選小物送菜瓜布很實用。(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篇文章發布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加入討論,其中不少人都認為,競選小物送菜瓜布或是垃圾袋最實用,「菜瓜布、水槽濾網」、「希望他們都做菜瓜布,有用多了」、「菜瓜布很好欸!」、「一個垃圾袋或菜瓜布那種最實用」、「 菜瓜布、垃圾袋」、「垃圾袋,超實用」、「面紙、垃圾袋,5公升的還蠻實用的」。

還有其他網友推薦實用的競選小物,「扇子、礦泉水」、「酒精隨身瓶 暖暖包」、「特製小包的洗衣精」、「最好就濕紙巾,最特殊是沐浴球」、「隨身酒精噴霧」、「麵條!」、「洗衣精、洗碗精、面膜、ucc咖啡、不求人、磁鐵」、「手機架、棉花棒、茶包」。

更多新聞: 國會為何一定要過半?郭昱晴提「24年前情況」:在野惡意阻礙台灣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