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合體林右昌帶泡麵「到海邊接蔡英文」! 賴品妤:我們會贏
賴品妤合體林右昌帶泡麵「到海邊接蔡英文」。(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競選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受各界好評,網友也笑喊,總統蔡英文被丟包在路上,並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內政部長林右昌今(8)日和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合體車掃,2人一起帶著泡麵到瑞芳濱海公路把蔡英文接回來,高喊返鄉投票力挺台灣、賴品妤凍蒜。賴品妤也說,相信1月13日鄉親會有智慧知道誰才是真的好好照顧選區的民意代表,「我們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 蔡英文笑曝「下車地點」:交通不會太困難啦

賴品妤今天邀來林右昌車掃,2人還一起到瑞芳子母岩要將被丟包的蔡英文接回來。賴品妤和林右昌和蔡英文人形立牌合體高喊,返鄉投票力挺台灣、賴品妤凍蒜,接著拿著蔡英文的小型牌子一起車掃。

賴品妤表示,林右昌過去是基隆市長,在基隆有非常多政績,為民眾稱道,瑞芳跟基隆是同一個生活圈,瑞芳鄉親都非常肯定林右昌,很開心邀請林右昌一起車掃。賴品妤也指出,她跟林右昌一起推動很多計畫,非常關心租屋族權利,推動租屋補貼免附房東資料,針對青年等也有加碼。

賴品妤提及,感謝內政部道交改善計畫,瑞芳有非常多道路藉由經費撥下來才能更新。此外,賴品妤說,瑞芳也有漁會,疫情時候第一波紓困沒有漁民,她爭取了補助讓漁民在疫情度過難關,感謝大家給她機會服務在地。

賴品妤指出,這次選戰大家都說她的選區是激戰區,對手利用家族掠奪地方獲得的資源動用組織、樁腳不斷廣灑各種抹黑文宣,累積到現在選前近百萬張。但賴品妤說,現在就是黎明之前的黑夜,相信對抗這場瘟疫唯一的解藥就是正直,她一步一腳印,有政績、有表現,也有林右昌加持,相信1月13日鄉親會有智慧知道誰才是真的好好照顧選區的民意代表,「我們會贏」。

林右昌說,一定要用最短時間爭取選民支持,賴品妤選區跟大基隆生活圈重疊,拜託大家肯定林右昌就支持賴品妤。林右昌還提及,媽媽是侯硐人,所以他是半個新北人,下午請假陪賴品妤車掃,支持年輕人可以為大家服務30年,賴品妤非常認真,為地方爭取不遺餘力。

林右昌更透露,提到租屋族,有些租屋族會碰到惡房東,用法律手段要脅,內政部正準備推租屋族法律服務,對更多弱勢租屋族提供法律支持,今年就要啟動。

快新聞/合體林右昌帶泡麵「到海邊接蔡英文」! 賴品妤:我們會贏
賴品妤和林右昌到海邊接蔡英文。(圖/賴品妤競辦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路上》為何把蔡英文丟包海邊?導演親曝原因超催淚 網喊:再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