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籲中國「選前別派軍機」 于北辰狠打臉:習近平和平統一心願已死
趙少康要中國選前一周不要再派軍機,遭賴清德反嗆,是為了選舉所講出來一時性的訴求,不值得支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針對日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要中國選前一周不要再派軍機,賴清德反駁,為什麼在選前一週才提出,而且提出的要求只限在投票之前,顯然是為了選舉所講出來一時性的訴求,不值得支持。針對相關議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選完以後,如果是賴清德當選,中國會不會加進它對於台灣緊張的腳步?如果是侯友宜或趙少康當選,會不會就放慢腳步?如果是柯文哲當選會不會兩岸之間就和平?告訴大家不會,誰當選都一樣,現在中國對於台灣的選舉表達一個態度,它知道誰當選都沒有辦法促成,習近平不花一兵一卒統一台灣的這個願望,習近平已經死了這個心願了,他只是說希望選出一個對於中國比較不會那麼強勢的,讓他對他的14億人口比較好交代」。

更多新聞: 柯文哲酸侯友宜「猴子屁股紅」 藍議員曝「3件事」怒嗆柯:內心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