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北投藍分裂!張斯綱.侯漢廷靠攏白營 吳思瑤走自己的路合體鄭麗君

民視新聞/葉向媛、蘇郁森、黃啟豪 台北報導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9)找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合體拜票、衝刺選情。不過藍營對手最後關頭都選擇拉攏白營,國民黨張斯綱前一天找來民眾黨大學姐林筱淇站台,新黨侯漢廷隔天馬上找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和陳宥丞合體掃街,較勁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國民黨總部成「AV入口網站」 洪申翰:不用這麼Low

台北市議員(民眾)陳宥丞:「侯漢廷喔,我們是民眾黨,柯文哲總統也拜託。」

穿的是白色外套、發的是藍色文宣。選戰倒數關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學姐黃瀞瑩出手,救的是新黨侯漢廷選情。

台北市議員(民眾)黃瀞瑩:「我們兩個站在這裡就非常明顯,我們支持理性問政,可以幫地方做事在中央傳達聲音,過去我們在議會合作的經驗,跟漢廷這邊,我相信這個是最好的選擇。」

台北市議員(民眾)陳宥丞:「藍營的小雞,藍軍的這個戰將們,都紛紛的在希望,爭取民眾黨的支持,就可以看得出來說,基本上這一場選舉,不管是柯文哲還是民眾黨,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士林北投藍營分裂,國民黨張斯綱、新黨侯漢廷濃濃火藥味,前一天同樣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大學姐林筱淇才剛表態支持張斯綱。

士林北投藍分裂!張斯綱.侯漢廷靠攏白營 吳思瑤走自己的路合體鄭麗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民眾)林筱淇(1.8):「他現在真的就只差,一點點就贏了,所以為什麼我們講說,集中火力支持斯綱,的原因在這裡。」

民眾黨兩位學姐,士林北投各挺各的,藍營小雞之爭,藍的票要搶、白的也不讓。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新)侯漢廷:「張斯綱議員先前才在抨擊我,過度的友白,結果他現在自己,也在做一樣的事情,真的是覺得非常的奇怪。」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每個人都有權利,找自己的選票,爭取最大的選票,這一點就是給予尊重,然後我也不需要去,對其他人酸言酸語。」

最後幾天拉攏民眾黨,藍營選將鬥得兇,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沒打算加入這場混戰。

士林北投藍分裂!張斯綱.侯漢廷靠攏白營 吳思瑤走自己的路合體鄭麗君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我找來的是我文化工作的學姊,麗君學姊,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是理念契合專業相挺,為了急切的要凝聚泛藍陣營,那最後也向白營靠攏,那這又再一次引發,他跟侯漢廷之間的分歧,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那這些都不會影響我。」

合體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吳思瑤走自己的路,三腳督戰場留給藍營捉對廝殺。

更多新聞: 最後1支片!頻道訂閱數卡1年半「上不去」 他忍痛喊停更:再也不會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