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支片!頻道訂閱數卡1年半「上不去」 他忍痛喊停更:再也不會更新
髮廊品牌創辦人盧志遠,創立YouTube頻道已有5年,近日他發布最後一支影片,宣布頻道永久停更,不會再上傳新影片了。(圖/「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近來許多知名網紅紛紛宣布停更,不再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髮型師YouTuber盧志遠,在頻道上宣布一則重大消息,指出自己創立頻道已有5年之久,但在近1年半左右,訂閱數卡在20萬大關,一直上不去,再加上自己也有其他規劃,於是他決定停更YouTube頻道,並向網友們道別:「再也不會更新了」,坦言這是最後一支影片,令眾多網友感到不捨。

更多新聞: 遭抹黑「賣事故車」!他爆同行被抓包做1荒謬舉動 怒轟:沒職業道德


永久停更!頻道訂閱數卡1年半「上不去」 他忍痛道別:再也不會更新了
YouTube頻道的訂閱數卡在19萬已有1年半左右,一直上不去,對此,盧志遠坦言是一大瓶頸。(圖/「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髮廊品牌創辦人盧志遠,在去(2023)年經歷了公司集體離職後,近日宣布頻道停更消息,他表示,自己是在2018年創立YouTube頻道,從紀錄生活點滴開始,期間不斷改變拍攝主題及手法,至今已有5年之久,訂閱數也來到了19萬,擁有不少粉絲支持。

永久停更!頻道訂閱數卡1年半「上不去」 他忍痛道別:再也不會更新了
盧志遠在影片最後忍痛宣布停更,讓粉絲們感到不捨。(圖/「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然而,YouTube的訂閱數從1年半前,就再也沒上升過,一直都無法到達20萬,對此,盧志遠也坦言,這是目前遇到的最大瓶頸之一,再加上自己有其他規劃,打算往短影音的方向發展,因此他最後決定永久停更,向網友們道別:「再也不會更新了」,坦言這是最後一支影片,令眾多網友感到不捨。

更多新聞: 香港網紅來台旅遊遇「計程車司機亂喊價」 見價格傻眼:為什麼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