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遊南投被請客!老闆送地瓜薯條喊「跟妳一樣甜」 網笑:情商超高
南韓YouTuber Renee(圖左)近期與好友,到台中、台南觀光嚐美食,還遇到送地瓜薯條的攤販老闆。(圖/翻攝「르네 reneetoyo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美食受到許多外國遊客喜愛,人情味更是讓人難以忘記。南韓YouTuber Renee近期到台灣旅遊,日前她分享,與2名好友們到台南觀光並嚐老街美食時,她們遇到一名攤販老闆請客地瓜薯條讓3人嚐鮮,遞出地瓜薯條時,老闆不忘嘴甜喊「跟妳一樣甜」,不只讓Renee聽了笑開懷 ,網友看了也直呼「情商超高」。

更多新聞: 最後1支片!頻道訂閱數卡1年半「上不去」 他忍痛喊停更:再也不會更新


韓妞遊南投被請客!老闆送地瓜薯條喊「跟妳一樣甜」 網笑:情商超高
Renee與好友們在台中吃完市場小吃,還到附近的武德宮參拜。(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此行Renee與台灣好友Amy、Doris從台中出發,她們先在當地品嚐知名的市場排隊美食,接著在附近的武德宮參拜後,便再度啟程前往南投日月潭,到了當地Renee發現,氣候變得比想像中低溫,讓她直喊「起雞皮疙瘩」,於是一行人便前往伊達邵老街吃熱食。

韓妞遊南投被請客!老闆送地瓜薯條喊「跟妳一樣甜」 網笑:情商超高
攤販老闆突然遞出地瓜薯條,還不忘嘴甜說「跟妳一樣甜」。(圖/翻攝「르네 reneetoyou」YouTube)

她們先是購買刈包,軟嫩的豬肉讓Renee一吃發出驚嘆聲,接著3人又前往附近的知名攤販,該攤以高麗菜包聞名,排隊的人潮相當驚人,經過漫長等待後,Renee終於買到高麗菜包,正當她們在醬料區加醬時,一旁的老闆突然遞給她們地瓜薯條,同時說「跟妳一樣甜」,讓Amy及Doris瞬間大笑,Renee聽了翻譯後同樣樂不可支,實際品嚐後還驚訝表示「好吃到生氣」。老闆大方請客還不忘嘴甜,讓網友看了紛紛稱讚,「情商好高」、「老闆甜度致死量」。

更多新聞: 台灣不是泰國!泰離島推廣「這款寶島美食」 外國人嚇喊: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