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北京地鐵暴打酒醉男!反被控有錯在先 他怒噴小粉紅:太可恥
北京地鐵日前一名老外,暴打挑釁、吐他口水的醉男,反被其他小粉紅譴責有錯在先,時事評論員大樹看到後,砲轟那些人真是可恥。(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北京地鐵日前上演一段「車廂MMA」事件,一位老外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看書,遭一名喝醉的小粉紅騷擾,即便換位子小粉紅仍繼續挑釁,甚至變本加厲吐口水、罵髒話,結果老外暴怒起身痛毆小粉紅,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微博上許多小粉紅起身護航醉男,譴責老外應該被拘留,時事評論員大樹看到後,痛批小粉紅真是太丟人、太可恥、太噁心。

更多新聞: 新人被違法開除氣炸理論 主管嗆「勞動局我有人」:讓你2年找不到工作

日前北京地鐵一名外國乘客,戴深色口罩安靜在座位上看書,一位酒醉小粉紅上前滋事,外國男原本不予理會,起身換了位子,但小粉紅更變本加厲,出言挑釁嚷嚷著要對方下車,外國男一度起身質問對方要幹嘛?隨後又壓抑怒火坐下,但小粉紅竟直接罵髒話還吐口水,氣得外國男忍不了,起身暴揍對方數拳,酒醉小粉紅痛得求饒,畫面被當下的乘客全程錄影。

老外北京地鐵暴打酒醉男!反被控有錯在先 他怒噴小粉紅:太可恥
小粉紅護航醉男,反控老外先搶對方位子在先,一切都是他挑起的事端。(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影片曝光後,酒醉小粉紅遭老外暴打的畫面引起熱議,中國網友評論也表現兩極,有人支持老外起身反擊的行為,痛批酒醉小粉紅太失禮,實在是丟進中國人的臉;也有另一派小粉紅護航醉男,譴責老外打人應該要被拘留,甚至越扯越遠,說中國人喝醉,不該讓外國人教訓,還顛倒黑白,反控是老外先佔了酒醉男的位子,對方才忍不住開罵,都是外國人不對。

老外北京地鐵暴打酒醉男!反被控有錯在先 他怒噴小粉紅:太可恥
大樹看到小粉紅們無腦的護航,直說真是大開眼界,讓人感到噁心、可恥。(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大樹看到小粉紅護航留言後,嘲諷說:「魔粉同黨還真不少。」看到別人被吐口水竟然反勸對方該避開,大樹狠酸:「這才是道德大師啊!改天換你被吐口水,看你會不會暴氣!」甚至有人顛倒事實,大樹苦笑說,他之所以稱這些人「魔粉」而不是小粉紅,因為實在是太丟人、太可恥、太噁心了,要用這樣強烈的形容詞,才能貼切形容他們。


更多新聞: 中國500強公司市值排名曝光 「榜首是台積電」她傻眼:強行吃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