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一任內最後一場活動 農糧署表揚企業挺在地農產
胡忠一任內最後一場活動 農糧署表揚企業挺在地農產(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宮仲毅 台北報導

農糧署第6年舉辦112年農產行銷貢獻卓著企業及團體頒獎,表揚大力支持在地農產的企業團體,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農民、友愛土地,同時善盡社會責任,創造生產者與消費者雙贏局面。農糧署長胡忠一即將退休,收到感謝花束場面熱鬧。

更多新聞: 創造永續漁業發展 漁港從北到南展現新風貌


胡忠一任內最後一場活動 農糧署表揚企業挺在地農產
署長胡忠一屆齡退休,任內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溫馨(圖/民視新聞)

多家企業代表,依序上台領獎。為了感謝民間企業團體,對農產行銷大力支持,農糧署連續6年舉辦頒獎典禮。卻也是署長胡忠一任內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糧署長 胡忠一感性發言:「我看到他們抱著企業的社會責任,關懷人類面臨的共同問題,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所以要共同來維護一個能夠永續發展的目標,一個全人類能夠永續生存的環境,我個人感到非常感動!」團隊獻花致意、感謝胡忠一的犧牲奉獻,其實台灣好山好水,加上地理環境得天獨厚,農民勤奮透過雙手,耕耘出優質農漁畜產品!

胡忠一任內最後一場活動 農糧署表揚企業挺在地農產
民間企業相挺農民,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農業(圖/民視新聞)

無奈受疫情影響、氣候變遷、國際貿易困境等各種挑戰,好在有民間企業相挺,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農業、造福農民,同時善盡社會責任,創造雙贏。農糧署長 胡忠一指出:「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是一個全人類面臨的問題!所以大家對於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淨零排放社會的營造,已經變成全民、全世界的共同課題!」產地直送到餐桌,讓臺灣優質農產品,在世界暢銷無阻。回顧多年來帶領台灣農漁畜業業,走過風風雨雨,一枝草一點露,中央攜手民間企業,提升台灣農漁畜產品價值,打開國際市場通路,期盼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 營養午餐選用在地新鮮食材 桃園學童享用美味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