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三腳督激戰!吳崢.張智倫拜票尬場意味濃 邱臣遠馬不停蹄立院質詢完衝競選
吳崢找來同黨議員張嘉玲一同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戰白熱化,藍綠白三位候選人,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積極掃街、爭取選票,除了民眾黨現任立委邱臣遠,自製Q版人偶氣球拜票,至於國民黨的張智倫跟民進黨的吳崢,不約而同現身枋寮市場,兩人戰火一路延燒到法院,被視為挺藍的里長,不滿吳崢質疑張智倫買票,到法院提告。

更多新聞: 中和三腳督激戰! 蕭美琴輔選吳崢喊「中和人要上對車」

中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謝森儒表示「中和不歡迎造謠者。」中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同時也被視為挺藍的里長謝森儒,不滿遭吳崢捏造污衊,共餐活動是為候選人買票,提告吳崢意圖使人不當選。中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謝森儒表示「這是一個長期十幾年來,就辦的一個溫馨的供餐活動,但是卻被誤會成,我們好像是被某個特定人士,來辦了一個行為,或收賄的一個行為,我想這不要變成一個選舉的工具。」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說「我對張智倫的指控,都有憑有據也有提出相關的證據,現在甚至動用他的樁腳,動用他的組織,要來對我進行法律戰,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地不齒。」

中和三腳督激戰!吳崢.張智倫拜票尬場意味濃 邱臣遠馬不停蹄立院質詢完衝競選
里長謝森儒大動作提告吳崢意圖使人不當選(圖/民視新聞)

面對里長的大動作提告,吳崢強調自己有憑有據,反倒是對手張智倫躲在背後,始終不敢面對,兩人戰火延燒,就連拜票的地點,剛好都選在中和枋寮市場。選戰倒數階段,吳崢找來同黨議員張嘉玲,搶攻婦女選票,不少婆婆媽媽一看到吳崢,也顧不得買菜了,手機掏出來,先合照再說。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說「陸戰的行程一定是繃到最緊最滿,希望最後的時間,能夠去跟中和鄉親選民來接觸到拜託。」訪問到一半,對手國民黨的張智倫也出現了,兩邊尬場較勁,吳崢也藉機開酸對手。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崢表示「我的對手國民黨的張智倫也從我身旁經過,所以可以看到選情是非常的激烈,大家都在最後衝刺」記者與張智倫競選團隊對話「我們只是來拍他拜票而已,沒有要採訪可以嗎。」


中和三腳督激戰!吳崢.張智倫拜票尬場意味濃 邱臣遠馬不停蹄立院質詢完衝競選
吳崢與張智倫一同現身市場(圖/民視新聞)

面對記者上前採訪,張智倫團隊直接回絕不給拍,除了藍綠掃街爭取選票,民眾黨的邱臣遠,則是找來神秘嘉賓相伴。競選團隊說「票投邱臣遠」藍綠掃市場,民眾黨的邱臣遠自製Q版人偶氣球,同時幫柯文哲人偶氣球應援,還是現任立委的他,趕場跑攤顧選情。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表示「我們會開啟不斷電的直播,空陸合一作戰,那這個禮拜因為有立法院的臨時會,那我剛從立院質詢完,包含昨天的朝野協商,我結束後也馬上回到選區。」中和三腳督一戰,候選人各自努力,就看誰能進軍國會,拿下關鍵一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中和三腳督競爭激烈!猛攻張智倫賄選疑雲 吳崢邀林昶佐掃街VS邱臣遠拚車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