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cm謝金燕「真實體重」曝!跨年太操「暴瘦2kg」超炸體格網全跪
謝金燕公開真實體重,連自己都嚇到。(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9歲謝金燕在高雄跨年夜壓軸演出,睽違6年再登上跨年舞台,多套華麗服裝及舞台道具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可說是誠意滿滿。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身材至今都保養得非常好,日前她公布自己的真實體重,竟然比跨年演出前又少了2公斤,連自己都被嚇到了。

更多新聞: 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誠意滿滿「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170cm謝金燕「真實體重」曝!跨年太操「暴瘦2kg」超炸體格網全跪
謝金燕準備跨年夜表演瘦了2公斤。(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昨(8)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跨完年被自己的體重嚇了一跳,原來……我的手機體重0.4公斤」並附上1張體重圖,扣除掉手機的重量,她現在的體重只剩下46.5公斤,她還幽默附上跨年舞蹈的連結,向粉絲喊話「知道我們的舞有多操,學會你也可以瘦2公斤」。

170cm謝金燕「真實體重」曝!跨年太操「暴瘦2kg」超炸體格網全跪
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體重只有46.5公斤。(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事實上,有粉絲向謝金燕詢問平時是否有在吃零食,她表示自己「會負責打開包裝,吃2口,然後丟給旁邊的人說:這好好吃,快吃,快拿走。」,她對自己的體重控管相當嚴格,從來不過量進食,平時只吃7分飽,但如果遇上好吃的美食,不小心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謝金燕認為,身材管理永遠都是「現在的事」,絕不能「明天再說」,驚人的意志力的自律能力令眾人佩服。
170cm謝金燕「真實體重」曝!跨年太操「暴瘦2kg」超炸體格網全跪
謝金燕結實的曲線是不少人心中的榜樣。(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此次跨年夜是謝金燕睽違6年演出,她連續換5套衣服展現傲人的腹肌以及逆天長腿,姐姐還搬出各種道具包含巨型發光椅、流動更衣間、海盜船、龍船、飛機等,讓現場歌迷嗨翻天,成為全台收視之冠。事後她也表示,這次真的拚盡全力,不管歌曲、舞蹈、道具、服裝、視覺效果,都是滿滿的誠意,當然這樣的舞台也不是每次都有,她先給粉絲「打預防針」,表示下次表演若沒道具、舞者,請大家不要太訝異,直言「看一次少一次」。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49歲謝金燕曬15歲青澀美照!超狂「大濃妝真面目」嚇壞她: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