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車掃巧遇「韓國瑜」網暴動 義川大兵:可惜出發前沒帶酒測器
王義川昨天陪同吳琪銘車掃時,意外遇到林金結、韓國瑜的車隊。(合成圖/王義川辦公室提供、翻攝自吳琪銘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邁入第2天,針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昨日陪同黨籍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現任綠委吳琪銘掃街,卻巧遇對手林金結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事,王義川今(9)日於新竹車掃談及此事時笑回,這絕非SET好的,可惜出發前有人帶酒測器沒帶在身上,以後兩人是同事,不用搞得這麼難看,但絕對不能讓韓當院長。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週催出選票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啟動

王義川、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兼黨發言人卓冠廷、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日上午在新竹市東區進行車掃,同時在行程中談及昨日巧遇韓國瑜的趣聞。

快新聞/
王義川昨天車掃遇到民眾養的可愛狗狗。(圖/吳琪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卓冠廷提問,網路上昨天瘋掉的畫面是,王義川在土城掃街時,居然巧遇韓國瑜,這個路線是刻意SET好的,還是剛好的?

快新聞/
王義川、卓冠廷、林志潔(左至右)。(圖/翻攝自搶救王義川大兵官方YouTube)

王義川坦言,這條車掃路線很早就公布,大家都知道,其實昨天行經的地方蠻小的,好像是一座橋,韓前市長在那裡上車,其實他們出門前,就有人送他一支綠、紅兩節的酒測器,當時自己想說帶酒測器幹嘛,所以就沒帶;結果剛好遇到韓前市長;這樣林志潔笑回,是要要對韓國瑜酒測嗎?

卓冠廷續問,未來與韓國瑜在立院當同事,是否會請對方小酌?王義川趣回,能夠小抿一下。

王義川指出,昨天遇到韓國瑜時,他也是打招呼喊,「韓市長,市長好」,但因為車掃速度非常快,自己講這句話的時候,其實韓有聽到,但因為當時韓在綁安全帶,所以網友說他在裝忙。不過,這都是插曲,民主政治就是反正大家遇到了,就相互打招呼。

王義川強調,因為以後他跟韓國瑜是同事,也不用搞得這麼難看啊,只是不能讓他當院長,「但我跟志潔老師,我們可以當他同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路上了!王義川全台車掃 霸氣喊:四目相視票就是我的